准妈妈孕期也可以很时髦

2014年06月11日14:35  时尚专栏  作者:精品导报   我有话说

  准妈妈:冷岩(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幸福出租车”主持人、活动策划)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比一般的女孩子更注重形象。孕期的各种不适我都能忍受,但是最难接受的是,无论我怎么合理饮食调整营养,身体都无法控制的发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有一瞬间会失去自信,这还是我吗?

  这种心理的变化很让人煎熬,内心也会有些小恐慌。不过我很快调整心态,只要不影响宝宝的成长,我们绝不能拿怀孕当理由,给自己邋遢的机会。我们还要面对老公、亲友、工作伙伴,绝不能放弃自己。怀孕期间几乎没买过一件孕妇装,都是将以前的衣服巧妙地搭配,效果应该还不错吧。

  孕期主打——长裙开衫

  长裙搭配开衫,不勒肚子,别人也看着赏心悦目。不建议穿太肥大的裤子,行动反而不方便。运动裤选低腰,不会勒到宝宝。

  宽松衫+打底裤

  除了必要的内衣,冷岩坚持穿普通人的衣服,比如宽松的蝙蝠衫搭配弹力打底裤,或者高腰散摆的韩版裙子。“我认为孕妇不一定非得穿得肥肥的,合身的衣服,把肚子露出来,别人会因为知道你是孕妈妈而忽略你的胖瘦。”

  好品质化妆品

  孕妇也要打扮,冷岩会选择孕妇用的护肤品,注重防晒,隔三差五化个小淡妆,让自己提升自信。不做灰头土脸的黄脸婆,心情会很好,宝宝也会开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孕期搭配技巧 时髦准妈妈 孕妇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