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买手推荐:巴黎的十大必到之处

2014年06月11日15:28  时尚专栏  作者:巴黎甜心   我有话说

  这是大多数女孩梦寐以求的工作:坐在秀场前排看秀,与明星和模特亲密接触,最重要的是买买漂亮的衣服就足以谋生。欢迎走近时尚买手的生活!孙筱(ChiChi)将时尚买手的工作做得风生水起,也是ChicSt精品店的创始人。这次她来到巴黎,为上海的客户物色最新潮、酷炫的时尚单品。

  孙筱曾现身MaximeSimoens秀场前排。她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在“花都”看秀。那么,中国最独具慧眼的时尚买手会在巴黎哪些地方停留呢?一起来看吧!

1-DSC_7236-x468

  1、 LeMeurice(莫里斯酒店),228Rue de Rivoli75001这是巴黎最富盛名的5星级酒店之一,接待过无数名流政要,成为这些贵宾的“家外之家”。孙筱选择这家酒店则是慕酒店同名的米其林3星级餐厅之名而来,数不胜数的美味佳肴和顶级的珍藏红酒绝对值得品尝!

2-Le-Meurice-Gastronomic-Restaurant-法国美食-巴黎餐馆-x468

  2、LeMatignon私人会所,3Avenue Matignon75008这家独特而又隐秘的私人会所是巴黎潮人的汇集之地。时装周期间常有设计师和模特出入。说不定会碰到中国超模秦舒培呢……

3-Le-Matignon-Paris-巴黎旅游-巴黎餐馆-x468

  3、巴黎圣母院,6Parvis Notre-Dame – Place Jean-Paul II,75004巴黎最有名的天主教堂建筑,拥有850多年的悠久历史。“巴黎圣母院绝对要看!我们刚好赶上弥撒时间,场面太壮观了!”

4-Notre-Dame-Paris-巴黎圣母院-x468

  4、RickOwens精品店,130-133Galerie De Valois 75001,“RickOwens是我非常想见的一位设计师。他发布的时装秀太棒了!喜欢他的哥特式、暗色调和未来主义感的风格,也给我带来很多灵感。”

5-Rick-Owens-Boutique-巴黎购物-x468

  5、Georges餐厅,19,rue Beaubourg (Centre Georges Pompidou)75001Georges餐厅位于Centre GeorgesPompidou(蓬皮杜文化中心暨现代艺术博物馆)六楼顶层的绝佳地理位置,坐拥巴黎全景。“良景珍馐,交相辉映!”

6-Le-Georges-Centre-Pompidou-Paris-Restaurant-法国美食-巴黎餐馆-x468

  6、埃菲尔铁塔巴黎地标建筑,游巴黎必到之处。孙筱建议买票到顶层去看看,亲身体验下“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7-Tour-Eiffel-埃菲尔铁塔-x468

  7、Colette概念店,13Rue Saint Honoré 75001这家概念店总是熙熙攘攘(顾客纷纷要求开分店),连老佛爷KarlLagerfeld也会在周六上午光顾该店。“每次到了巴黎都直奔这个店。店里的陈列很有创意,这给我布局上海的精品店带来不少启迪。”

8-Colette-巴黎购物-x468

  8、Angelina甜品店Paris226 Rue de Rivoli75001“很遗憾的是,在巴黎逛街扫货的时间不多。但我总能抽出空闲吃顿大餐,品品红酒和甜品。大爱Angelina家的马卡龙和酥皮奶油甜品,就是传说中的SaintHonoré(天鹅泡芙蛋糕)!”

9-Angelina-Cafe-Paris-法国美食-巴黎餐馆-x468

  9. BonMarché百货公司,24Rue de Sèvres 75007“买奢侈品的话,巴黎比中国便宜。所以我喜欢到这里为自己买手袋或鞋子。”

91-Le-Bon-Marché-巴黎购物-x468

  10. Benlux免税店,174Rue De Rivoli75001这家免税店位于卢浮宫对面,美容护肤、腕表配饰等一应俱全。“我喜欢Yves SaintLaurent RougePur Couture(镜光持久)唇釉,颜色鲜艳,效果持久。”

92-(2nd photo marked 91 in copy)-Benlux-巴黎购物-x468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买手的生活 巴黎潮人 巴黎景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