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世界杯开幕女神的时尚穿衣经

2014年06月16日16:01  时尚专栏  作者:王云   我有话说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上,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出现引爆了球场的气氛,她与嘻哈天王皮普保罗(Pitbull)、巴西女歌手克劳迪娅-莱蒂(ClaudiaLeitte)一起献唱了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唱的歌词:

  One night watch the world unite,  就在这一夜看到世界同聚

  Two sides, one fight, and a million eyes, 两支队伍 一场比赛 万众聚焦

  Full hearts gonna work so hard, shoot for the stars。满溢的心情 直冲星汉

  Fists raised towards the sky tonight, 今夜振臂高呼拳指向天

  Watch the world unite, 看世界融为一体

  World unite, world unite for the fight。世界共融 只为这场比赛

  One night watch the world unite, 就在这一夜看到世界同聚

  Two sides, one fight, and a million eyes。两支队伍 一场比赛 万众聚焦      

  Heyhey   forza  forza 加油 加油

  Come on sing with me, 与我一同歌唱    

  come shout it out with me ,快来与我放声呐喊

  Hey hey hey    Hey heyhey  Come on now。一起来吧

  ‍

  詹妮弗·洛佩兹身着绿色镂空的性感开胸服,充满活力的演唱为五彩缤纷的世界杯开幕式增添了亮点。让我们再看看她在其他场合的魅力形象吧!

  詹妮弗·洛佩兹,身着黄色大衣搭配白色的裤子,墨镜和黑白豹纹手包增加了时尚度。

  荣登时尚杂志的红色吊带装,吊带衣上的黑色纹样与黑色的耳环搭配呼应,詹妮弗·洛佩兹很重视耳环的装饰作用。

  穿着镂空白色蕾丝装的詹妮弗·洛佩兹,演绎了近两年一直在潮流趋势中的特色蕾丝格调。

  能把有点冷感的飘粉色表达得如此酷感印象的,似乎非詹妮弗·洛佩兹莫属了,同样搭调的银粉色指甲油体现了局部的精致感。

  简洁的白色单肩的款式搭配富有金属感的银饰项链和手镯,增添了前卫的现代感和未来感。

  穿在詹妮弗·洛佩兹身上的这款编织感的白色镂空露脐装搭配墨镜,是一种清新时尚女郎的印象。

  编辩的盘发,让詹妮弗·洛佩兹在气质上增添一份古典美,不过,她总不会让你感到平淡,环状大耳环则是古典与前卫的混搭了。

  詹妮弗·洛佩兹除了是有独特标签的性感天后之外,她所绽放的笑容,也是一个魅力亮点。

  瞧,即使再简洁的服饰,搭配上她很重视的耳环,和让你如沐春风的笑容,都能展现詹妮弗·洛佩兹的特有风采!

  这张图片是2000年的一个小插曲,虽然詹妮弗·洛佩兹没有在格莱美的颁奖夜拿下任何奖项,但她绝对是当晚最抢眼的嘉宾。她身着的这件雪纺纱礼服由唐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Versace)设计。以至于和她一起颁奖的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开玩笑说:“这是五六年来第一次我感觉没人在看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开幕式 女星时尚穿衣经 女星美搭示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