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风抢眼世界杯:要动感更要性感

2014年06月16日18:22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男人们不惜颠倒日夜来隔空狂欢,女人们呢?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假喜爱,凑着热闹来展露出自己动感亦性感的一面,也是另一种享受的方式吧。你不见球场直播上,除了绿茵场上逐球的球星们,那些性感热辣的美女球迷们也成为场上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令人眼前一亮吗?所以,在加入世界杯加油队伍之时,不妨来一下足球风搭配,让自己比黑白小球更抢眼吧。

  足球风,最少不了的当然是条纹球袜了,鲜艳条纹可以穿上与之色彩呼应的短衫短裤,瞬间变得亮眼又应景。

  呼应足球的黑白,你也可以将全身搭配定位在黑白配,黑色上衣+白色短裤,再配上黑白球袜,绝对比穿上不合身的球衣更有范哦。

  如果你还是舍弃不了自己的小裙子,这时候,完全可以穿上百褶小短裙,配上套头运动衫或者是条纹衫,活力之余又多了些可爱。

  条纹在运动风上可是常见又好搭出个性的元素,一件紧身的针织短裙配上球鞋,会显得身材修长性感,呐喊助威也变得活动自如、全情投入。

  最后,还有一些小配件的点睛,譬如运动腕表,还有根据自己喜爱的球队球衣颜色而选择的运动发带,各种护腕护膝,即使不是满身足球风,适当搭配一两样,也让你看球看得更加应景而投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搭配 活泼动感造型 世界杯装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