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你最值得拥有的必备搭配单品

2014年06月27日12:04  时尚专栏  作者:小c腿   我有话说

  我们拥有摆放着梦幻般的服装,从办公室翻译成一个晚上没有丢失一个节拍一个衣柜的所有梦想。幸运的是,这个梦想是可以实现的,有了正确的基础件和一点点的规划,你将节省金钱,节省时间,节省空间,在你的衣柜里,最重要的是- 你永远光彩照人。

  The “Right” White T-Shirt

  白色T恤+牛仔裤+一个惊人的黑色皮夹克=一个经典的组合,将永远不会过时。有一个讨人喜欢的牛仔裤与T恤是必要的组合- 所以选择一款经典洗对与瘦合身的直腿。一个不断进化轻微喇叭形牛仔奉承大多数的体型,但是不是什么过于复古的都可以驾驭!

  AClassic Blazer

  经典的西装外套黑色或灰色是任何精心装扮女人的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管是搭配最日常的T恤牛仔裤,还是到

  搭配参加宴会的礼物,都是任何一个时尚女士必备的单品之一!

  A Neutral Trench Coat

  风衣是搭配中值得投资一块。你会穿它在春季和秋季,作为过渡件,比过一切从牛仔裤到连衣裙。轮廓感的设计下额外的搭配皮带系紧在腰间的沟槽。黑色,棕褐色或深蓝色是最好的选择,拥有一个经典的战壕,他们将是你生活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The Little Black Shoe

  没有任何一个热爱时尚群体可以抗拒这样一双黑色百搭的高跟鞋!一个美丽的黑色高跟鞋会有奇效的姿势和风度

  A Little Black Dress

  拥有一件小黑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想法,也许就是在想变身时尚宠儿的第一个念头吧,羡慕荧幕中明星和达人们

  穿梭在各种晚宴聚会,走红毯光彩的一幕,一件黑色的庄重又不失女人味的裙子就是成为这些的一个重要的元素!

  Ankle Boots及踝靴更适合daytime,你可以让它们搭配牛仔裤,西装,连衣裙,短裤和短裙裤。无论是用棕色或黑色都是多才多艺的。一双黑色的靴子与牛仔裤,黑色皮夹克,或时尚礼服搭配。棕色靴搭配女性化的连衣裙(前卫/波西米亚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搭配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