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连身裤搭配法则 有型又方便

2014年07月02日16:58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连身裤穿起来帅气利落又显高挑,是喜欢走中性风的MM的必备单品。帅气的连身裤一般款式都比较简单,可以用帽子、发带、腰带等来做装饰,下面就介绍几款连身裤的搭配方法吧!

  海军蓝连身裤搭配大檐帽,阔腿连身裤带有一些时髦的味道,像是时髦的复古女郎,夸张的大檐帽搭配阔腿连身裤看上去会非常精致,阔腿的衣服搭配厚重的坡跟鞋比较合适。

  腰带可以提高腰线,使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再用项链去装饰纯色的连身裤,会显得更加精致,搭配发带,看上去别致又时髦。

  连身裤的裤腿宜短不宜长,搭配西装外套、球鞋可以走中性风,黑色连身裤搭配米色西装外套。

  连身裤还可以搭配毛衣开衫,看上去比较休闲舒适,搭配平底拖鞋,是夏日沙滩度假的风格,浅蓝色连身裤搭配粉色开衫。

  蓝色连身裤搭配灰色开衫,夏天戴帽子不仅可以遮阳,还会显得非常时髦,草帽是夏天非常好看的的帽子,可以搭配蓝色的衣服。

  蓝色的牛仔连身裤是非常常见的款式,可以搭配黄色单品。

  蓝色连身裤搭配灰色外套,棒球帽、球鞋搭配连身裤可以走中性风。

  连身裤搭配高跟鞋,个子不高的MM穿连身裤可以搭配高跟鞋,那样会显得高挑一点,注意裤腿一定不要在脚踝处堆积,短一点最好。

  裸色连身裤搭配海军蓝外套

  灰色连身裤搭配灰色针织帽、白色球鞋,休闲风格的连身裤可以搭配白色高帮匡威球鞋,穿连身裤露出脚踝会显得更瘦一点。

  介绍了这几款连身裤的搭配,是不是对帅气的连身裤动心了呢,喜欢中性风的MM一定要拥有一件连身裤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连身裤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