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编辑们的时装周生存法则

2014年07月03日10:08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时装周已经开始,那些又要工作又要衣着光鲜亮相的时尚编辑们,又开始热火朝天地征战时装周战场吧。记得在看《SeptemberIssue》里面看的AnnaWintour在时装周的表现,但是总觉得她并不能成为真正在工作的代表,充其量她在那里就是一个权威表率而已。一直都很好奇坐在时装秀第一排的时尚编辑们为什么总是衣着光鲜、神情冷酷,但是却依然能够完成时装周强大的报道总结。以前收集来的一些关于时装编辑对于时装周的小道信息,就摘取一些来共享吧。

  Purple 巴黎版编辑的小贴士:

  “超高跟木屐、Pamela Love手镯,撞色色块连衣裙,Miu Miu皮衣将是我在时装周的战衣。”

  “怎样为时装周做准备?我可以说整年都在为时装周准备着。每次购物时我都会想着如何在时装周上派上用场。要知道,2月份有三个星期都要以最时尚的形象示人,可不是随便挑几件就能达到的效果。”

  “对于时装周时的妆容,我需要有保持效果特别长的唇膏、眼影和粉底,这样可以确保让我在繁忙中也不会因为没时间补妆而失礼了。”

  “在我的手袋里,必备一个文件夹,里面装着地图和邀请函。还有无指手套,因为我在秀场间要不停地写文章和发邮件。还有就是要备着本好书,可以打发不少等待的时间。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活动都能准时开始的。”

  ELLE 英国版编辑的小贴士:

  “我喜欢一些简单易搭的单品。特别偏爱用短裙搭配及踝靴。一个大气的包包可以瞬间提升其长,所以我选择了MIUMIU的皮革编织包。灰色开司米外套和红色指甲油都是既实用又有爱的物品。”

  “因为时装周期间总要走很多路,所以我选择的鞋子都是不要太高跟,穿着舒服。而且秀场里面通常会比较热,所以穿衣层次很重要。保暖的外套和得体的内衬是穿着的重点。”

  “我通常在时装周开始前几周就开始盘算着那时的穿着了。”

  至于如何穿出时装周的出挑风格,来来去去就那么几句:

  花大心思在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上,尤其是用细节改变来区分日间工作与晚间派对的不同场合。

  将皮革与蕾丝混搭,把皮革、霓虹与金属打成一片,这就是时装周的穿衣层次法则。

  如果以中性色为形象主调,那么选择亮丽的颜色和夸张的首饰来突出层次感。

  宣言项链和多重大手镯的戏剧效果往往是带出气场的最便捷方法。

  ——————————————————————————————————————

  潮痴 chat_chic的微信订阅号开通了!除了收录一些博文,还会开始每天不定时推送美图、潮搭。喜欢的朋友,扫下二维码,或者搜索 潮痴 chat_chic就能找到哦 。 大家多多捧场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