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宽MM夏季穿什么凉鞋好看

2014年07月03日11:56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今天很多妹纸在看了我的每周五日搭之后,都在求脚宽mm的凉鞋,以前很系统的写过高跟单鞋其实很多可以参考,今天大饼想来想去凉鞋也写上一二。各种凉鞋的有好多种,你该怎么选?毕竟鞋子就是个迷障,每双都想要,但是想要的未必适合你,大概的做了比较不是百分之百的规定只是参考规则,具体情况还是以试穿为准,毕竟每个人的脚会有各种不同。

  直接步入主题比较,不多废话。

  ①最常见的百搭基础款

  在大饼看来,咱们最常见的也就这几种鞋:横梁鞋、人字拖、罗马鞋、鱼嘴鞋还有中间的穆勒鞋,看来看去,你会发现其实鞋变来变去都是在这些基础上发展出来的。因为没找到什么参考,基本都是自己总结出来的,所以不代表权威,大饼只能大致说说自己的见解了。一样一样讲起:

  ① 一字带横梁鞋

  一字带的凉鞋通常会在前面的一字带和后面的系扣上面做变化。

  一般情况下一字带正好把脚宽的部位遮住是比较好的选择。

  对于这种一字带横梁鞋,如果你的脚型【比较匀称】那么大饼会建议你买一字带细带凉鞋,就是说没有哪里特别的宽或者突出的意思。你质疑?那么看看SaintLaurent Paris有多少粉丝,目前的时尚大腕日日(rihanna)超级宠爱这细带的横梁鞋,宠爱的都是腕:

  穿的太多,而且都是重复穿,我觉得要是不好穿或者穿着不好看,就算品牌给钱,明星们也不会老是穿这鞋的。

  对于上面的系带,通常情况下越粗会越显小腿粗哈,当然也有例外的。而且不是说就不能穿,匀称的mm我觉得都还好,大饼这种蹲位还不是一样粗带,只不过是小腿相对粗的mm注意。显腿粗从左到右~

  ② 人字拖

  其实人字拖是显瘦又舒服的夏日之选,可儿的这种人字形带子相比右边麻豆这种直线型的带子会更显脚瘦。前面从大脚趾将脚从两边分开的这类拖鞋或者凉鞋,用大饼的经验来说,绝对的不适合宽脚或者胖脚的mm,它会让脚趾头那块没有束缚感的往两边分。

  ③罗马鞋

  很多姑娘会觉得罗马鞋适合脚宽的人穿,但是如果太紧还是慎选。而且上面的V口和平口,V口可以把小腿拉得更长。

  ④鱼嘴鞋

  鱼嘴鞋一般人都ok~但是脚趾那一块肥的姑娘慎选,而且鱼嘴的脚弓很重要,高跟鞋重心老往前跑的的鱼嘴鞋基本可以放弃了。

  ⑤穆勒鞋

  这个鞋,国内似乎不大推崇,但是那么大牌的鞋其实在国外被推崇为基础单品之一。这鞋绝对是肥脚宽脚的福音!!!大饼真心爱这种有一脚蹬舒适感的穆勒鞋哦~脚真的肥真的宽的mm真的值得尝试。

  ⑥几款变形款的穆勒鞋供参考:

  ⑦裸色鞋 显高瘦 是真理

  裸色鞋这个大饼说过千万遍,估计大家都烦了。搭配无难度,基本所有的衣服服装都可以搭配,在夏日里搭配连衣裙,是每个不愿意搭配mm的最简单选择啦。

  好了今个儿啰嗦到这,后面的想起来再说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凉鞋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