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性感露肩上衣穿搭指南

2014年07月08日13:33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在今年流行的法式海洋风,露肩上衣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单品,说到露肩上衣,大家肯定会想到法国电影明星碧姬芭铎的经典露肩裙装,今年流行的法式海洋风便是碧姬芭铎的着装风格。这种露肩衣服穿上去非常时髦优雅,今天就来说说这种露肩衣服的搭配吧。

  1.条纹露肩上衣

  可以像碧姬芭铎那样用露肩上衣搭配A字中长裙,穿出地道的法式海洋风。中长裙、露肩上衣这两种款式的衣服非常有女人味儿,搭配在一起非常时髦,如果再加上发带,就会达到Pin-up Lady的效果。

    黑条纹露肩上衣搭配浅蓝色A字裙

    黑条纹露肩上衣搭配深蓝色A字中长裙

  蓝条纹露肩上衣搭配深蓝色中长裙

  想穿的轻便一些,可以用露肩上衣搭配牛仔铅笔裙,长度到达膝盖的牛仔铅笔裙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搭配露肩上衣也非常时髦,而作为百搭的蓝色与红色、黄色、蓝色的条纹上衣都可以搭配。

  红色露肩上衣搭配蓝色牛仔铅笔裙

  牛仔背带裙也可以搭配露肩条纹上衣,再搭配白色帽子,干净的蓝色与白色搭配出正宗的法式海洋风。

  白色牛仔铅笔裙也可以搭配露肩条纹上衣,想穿的休闲一点可以搭配球鞋,要想穿的女性化,可以搭配尖头高跟鞋。

  蓝色露肩条纹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裙,无论是露肩条纹上衣还是铅笔裙都是比较紧身的,这种着装会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苗条。

  2.碎花露肩上衣

  喜欢小碎花的MM都是很喜欢女性化打扮的MM,千万不要错过碎花露肩上衣哦。可爱的田园风碎花也可以搭配出女人味儿,碎花露肩上衣可以搭配牛仔短裤。牛仔永远是不过时的单品,在今年流行的单品,诸如露肩上衣、条纹T、方格子等都可以与牛仔搭。

  碎花露肩上衣搭配牛仔半裙

  碎花露肩上衣可以搭配牛仔高腰裤,露肩上衣很多都是短款的,可以搭配高腰紧身的长裤或者短裤,这种高腰的复古牛仔裤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单品。

  3.半透明蕾丝露肩上衣

  今年春夏流行的半透明元素,这种衣服穿上去非常清凉,里面可以搭配一些可爱花纹的内衣,同样的,下装搭配高腰牛仔短裤或者高腰牛仔裤都不错哦。

  蕾丝露肩上衣搭配方格长裤,短款的露肩上衣最好搭配高腰的下装,高腰也非常显腿长,如果搭配裤子,记得最好是紧身的高腰长裤。

  半透明露肩上衣搭配高腰白色短裤,半透明、蕾丝、花边这些非常具有女性化的元素在今年春夏非常流行,半透明的衣服清凉性感,加上蕾丝、花边这些女性化的元素,可以打造出时髦的性感女郎。

  蕾丝露肩上衣还可以搭配印花短裙。

    露肩上衣的搭配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法式海洋风的MM千万不要错过露肩上衣这款优雅又有女人味儿的单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露肩上衣 时尚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