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内搭,轻松挑战大露背

2014年08月04日16:4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今年夏天,不论是ZARA、Topshop或是ASOS、Forever21,都推出了大量50年代风格的露背连衣裙。这些连衣裙充满夏日情怀,或漂亮的印花,或靓丽的色彩,诱惑的人想要马上去试穿,但翻转裙子看到背面的大大花窗,想必大多数妹子就会退却了。说实话接受露背跟真正有自信把自己的背部裸露出来,那还是有距离的(各种原因,你的懂得,这里就不细说了)。如此而来我们就止步寻美的步伐了吗?NO!其实有时候使用一些有特殊背部设计的内衣来和露背装搭配,反而比完全光光的背部更显性感和有趣。例如蛛网般交错的细带设计,或者芭蕾舞鞋似得绑带设计,不但给背部带来不少变化,也使内衣有了更多稳定的绑缚。那么微蓝给大家介绍一些新鲜而意想不到的搭配方式,让你信心满满挑战大露背裙。

  Tibi薄荷绿色低腰连衣裙,背部设计会否觉得难以驾驭?搭配FreePeople 的蛛网式小背心,让你轻松搞定驭,而且既活泼又别致呢(也可配合newbra来用,让胸型更好看)。

  Mango的牛仔背带裙,一般都是搭配宽松T恤或者衬衫或者,但那或许对于不够纤瘦的妹子来说会略显臃肿,搭配这款AssemblyNew York运动泳装背心,也是不错的选择,更凉快也更利落大方。

  ThreeFloor 这款复古而结构感十足的连衣裙气质绝佳,但也给内衣的搭配带来难度。选择这款同色系的RELIQUE猎手内衣与之搭配,不但风格吻合,还增加了层次感。

  Zara的大红色露背连衣裙,裙形是最经典的收腰褶群。配上一件撞色的Forever21的绑带式内衣,多了几分精致,也让你穿的更安心。

  这款Topshop玫瑰红色的提花吊带裙,吊带上有着一个特别的设计细节,配合这个设计细节,选择Esprit的这款背部有交叉设计的内衣,与吊带裙本身几乎融为一体。

  平时我们经常会碰到像JasminShokrian这种设计感很强的连衣裙,从结构到细节都非常的概念化,如此气场强大的连衣裙,你一定很想尝试,但看到那深深的大“V”,恐怕就望而却步了。其实这样的裙子也是有可以搭配的内衣的,比如连体形式的这款KissKill内衣,领口隐约露出精致的蕾丝,荧光绿与海军蓝相撞十足国际范。

  夏季很多妹子会选择类似PixieMarket 这款露肩的连衣裙或上衣,让少女的清纯混合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非常惹人喜爱。但易走光也是这类款式让人头疼的一件事。那么微蓝推荐可以内搭一件同色系的网纹或蕾丝的工字背心。就像Michi这款,完全无损你的美好肩形,同时也解决了走光的问题。

  ASOS这款白色铅笔裙,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着,比如酒会或者party,但前后都有着深深的“V”,貌似根本没有穿内衣的地方。别怕,看看Nastygal的这款背部肩带设计及其复杂的内衣,就派上用场了。不管你是选白色或者黑色,效果都会不错。

  长裙也是高挑妹子们夏季的最爱,尤其吊带长裙更会令你身姿摇曳。Nastygal这款类型的吊带裙,大多数妹子可能会选择内搭抹胸或小背心。但这多少会使吊带裙显得不那么轻盈,不妨试试设计独特可以外穿的内衣,KallistiBy Marios Schwab 这款即是这样,肩带在颈部形成多个交叉,倒三角的形状正好与吊带裙的工字背线条吻合。不管是度假还是去海边,都是不错的选择。

  综合这些,你是否也有了不少的灵感呢,那就快去尝试晒美背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露背装 内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