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手包轻松打造时尚弄潮儿

2014年08月04日16:4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你见过纯木制的手包吗?最近我们不经意的看到几个派对女孩手腕间环绕的手包居然是木制的,不知从何时起,木制手包如今正在时尚圈中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天然的原木质感加上一点时尚的元素,设计师让自然而简单的事物有了一种完美的呈现。它是崇尚自然主义的新新时尚发明!尽管原木的材质让它看上去硬邦邦,有些笨重,但它拥有细腻光滑质感以及内里部分的精心设计(设计师使用了毛毡等柔软材质来保护财物,触感极佳,另外,在开合处更附带一根嵌入磁铁,以防财物丢失)。

  英国潮牌Skinnydip最擅长各类宝石的组合设计,它的手机壳更是潮人最爱物,这次将宝石镶嵌在木制手包上别具风味。

  Trademark木制化妆品手包

  RachanaReddy这款限量手包使用极其罕见的黑檀木制成,经过精密切割的小木片覆盖于这款手包的所有表面,类似有机建筑表皮的样式与优雅木纹让其气质高贵而又刻意低调,是彰显格调的最佳配饰。

  一直以“让普通人都买得起的奢侈品”为宗旨的美国女包品牌SondraRoberts,现代木材结合透明合成树脂和金属片装饰。

  来自印度的新生代设计师品牌RachanaReddy最擅长设计手拿包和色彩艳丽的羊绒围巾,图为新款编织木制手包。

  Rocio这款手包使用黑漆木制作,深棕色与金色金属扣搭配彰显其对色彩及材质的细节关注。

  Massimo Dutti 优雅的木制手包与金色的装饰链带的完美组合。

  Kate Spade这款拥有特殊细节的限量版木制手包,使用精致的金属框架内包裹着节日提花内衬和蛇形链条。

  Tory Burch 接吻的大象化妆品盒

  Cooperative 精心制作的这款手包使用的内衬镶有可拆卸链条背带,更容易将链带收入手包内。

  Charlotte Olympia 意大利手工巧妙打造的宝箱手包,用镀锌铜饰边,旋钮闭合处还使用了磁铁吸附,更易开关手包。

  原文链接>>>>>微蓝荐 ︱ 木制手包 时尚弄潮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木制手包 时尚达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