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男女装界限:中性男装潮流

2014年08月04日17:21  时尚专栏  作者:朱葛   我有话说

  1966年,法国著名设计师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Laurent)大胆开创了中性风格,设计了第一件女性吸烟装后,男女装的界限就此打破。随后的男装潮流不断吸取女装的设计元素,带来了全新中性男装LOOK!

  Hedi Slimane 手中的Dior Homme的窄版男装,让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为之疯狂。柔弱纤瘦的花样美男让不少女痴迷心动。

  Etro、Dolce&Gabbana打破了季节的限制,男人们可以一整年都穿着烂漫春花,珠片刺绣让男人少了份严肃,多了份柔情。

  Jil Sander与RafSimons所见略同设计了有腰身的西服。

  Prada则大胆选用颜色,粉红橙黄艳红西装,搭配上极细领带或极细围巾。

  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让秀场男模穿上裙装,Givenchy和Rick Owens 更是把女人的legging应用在男装的搭配上。

  (文:EseChoo)

  微信订阅号:topfashion_design 编辑:esechoo(北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性男装 中性风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