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达人最华丽的“配饰”:闺蜜

2014年08月05日16:1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姑娘们的成长过程中,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与你没有血缘但却无比亲近的人。她们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你和她一起说过笑话,一起聊过不高兴的事情,你们之间默契的眼神,只有和她才能懂的特殊暗语,那是属于你们的一块小天地。她陪你一起快乐过,陪你一起悲伤过,还有许多在别人面前开不了口的话,只有跟她在一起时才能毫无顾忌的说出来,你们彼此见证着对方的成长。她们的身份就是——闺蜜。

  闺蜜不但和你分享内心的小秘密,你还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探讨男生,一起购物,一起分享好书,一起品尝美食,一起体验新鲜的手机APP,分享彼此的衣橱,互相给对方最中肯的时尚建议。你们是彼此最忠实的粉丝,也是彼此最合拍的拍档。其实殊不知,在这多年的亲密修炼过程中,你们也已经成为彼此最华丽的“配饰”,不是么?相似的时尚品味,可以互相借着穿的美衣,当你们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起出街的时候,绝对是令人关注的一对俏丽可人儿。如果你已经拥有足够多的时髦包包,新潮鞋子,那我会说,你还缺一样——就是和你一样独具个性的闺蜜!

  看看这些街拍达人们和好友、闺蜜一起制造的闺蜜街拍风尚吧,你是否也想和闺蜜一起携手给彼此来“配饰”一把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达人 闺蜜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