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款POLO衫巧搭配

2014年08月07日15:47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POLO是男装中常见的单品,男装款式比较少,只要遵循一定的色彩搭配规律就可以搭配的不错,介绍几种颜色的POLO衫搭配吧

  1.白色POLO衫

  白色POLO衫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POLO衫可以内搭纯色打底T恤,解开一颗扣子,将T恤领口露出,模特将T恤下摆露出黑色也与POLO衫上的黑色相呼应,打底T恤一般是无图案的纯白色,下图中的POLO衫是白色的,所以用的黑色的打底T恤,模特将T恤下摆露出黑色,与POLO衫上的黑色相呼应。

  白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卡其色短裤,喜欢运动风的可以搭配足球袜,红白蓝的足球袜不错。

  将POLO衫的扣子全部扣住会显得更加文艺,适合长得瘦的男士,POLO衫内搭T恤可以将下摆露出,显得更有层次感,手表也是男装中必不可少的配饰,可以用帆布表带的手表去搭配POLO衫,帆布表带的手表比较休闲,比金属表带、皮制表带的手表更适合搭配POLO衫,棒球帽搭配POLO衫也不错。

  白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海军蓝的长裤,最好不要像模特那样将POLO衫的领子立起来,一般人这样穿都不好看。

  白色POLO衫可以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牛仔裤的裤腿可以卷起来,需要穿袜子,最好不要露出脚踝,这样显得更加干净。蓝色牛仔裤+红色棉袜+黑色皮鞋是比较经典的搭配,红色的袜子颜色不要太艳,但是也不要太深,是红色不是偏紫的枣红。

  白色POLO衫搭配蓝色长裤可以用红色来点缀,红白蓝是男装中比较经典的配色。

  白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海军蓝的卫裤,下图中的模特是用红色的手表去装饰,如果服装以白色和海军蓝作为主色调,可以用小面积的红色来搭配,显得颜色更丰富好看,比如红色的帽子、袜子、肩挂(挂在肩膀上的衣服)、手表等,这几张杂志图都可以看到红白蓝这三种颜色,注意头大脖子短的不要像模特这样把领子竖起来。

  白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灰色的卫裤、黑色乐福鞋。黑白灰也是比较常见的色彩搭配,帆布手提包、卫裤、乐福鞋都是比较休闲的单品,这三种单品可以搭配在一起。

  白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黑色短裤,如果主色调是黑色与白色,可以用一些鲜艳的颜色来提亮,比如大红色、橙色、黄色,橙色是一种很有活力的颜色,在男装中比较常见,下图模特用白色POLO衫搭配黑色短裤,黑色皮鞋,就是用橙色来提亮,这样会显得动感。

  2.蓝色POLO衫

  蓝色POLO衫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

  蓝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棕色的短裤,夏天穿皮鞋可以搭配棉袜,会显得更干净。

  蓝色可以搭配蓝色,比如navy搭配blue,蓝色搭配蓝色,如果觉得颜色太满,或者两者的分界线有点模糊,可以内搭白色的打底T恤,露出白色的下摆,会显得更清爽。蓝色与绿色同属冷色调,模特的袜子也是蓝色与绿色的,这样整体色调比较统一。

  蓝色POLO衫搭配蓝色长裤,模特用绿色的肩挂来配色,使颜色更加丰富。

  蓝色POLO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其他颜色用灰色与白色也不错。

  蓝色POLO衫还可以搭配灰色的格子短裤,用白色的打底T恤来做分界线会显得比较干净,对于喜欢运动风的男士,足球袜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同样是蓝色POLO衫搭配灰色格子短裤,这身搭配比较正式。

  鲜艳的宝蓝色POLO衫可以搭配灰色卫裤。

  POLO衫的搭配讲完了,POLO衫的搭配要点总结一下:

  1.主色调为白色与海军蓝,可用少量的红色去修饰

  2.卫裤、手提帆布包、乐福鞋可在一起做休闲搭配

  3.蓝色牛仔裤+红色棉袜+黑色皮鞋是很常见又经典的下装搭配

  4.棒球帽、足球袜、帆布表带手表、白色打底T恤是经常与POLO衫一起出现的配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POLO衫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