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POLO衫搭配大宝典

2014年08月11日14:26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Polo衫原本称做网球衫(tennis shirt)。最初是由前French 7-time GrandSlam杯网球冠军RenéLacoste于其品牌LACOSTE推出之有领运动衫,打网球时挥动球拍上半身会不断扭转,所以polo衫的设计便以不用扎进裤子里为前提,做出了后长、前短,且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此种下摆设计使穿著者在坐下时,也能避免一般t-shirt因前摆过长而皱起来的情况。(以上来自度娘)

  Polo衫有领子,并且收腰,显得比普通T恤正式,Polo衫做的很好看的牌子是FredPerry,Polo衫搭配长裤,特别是牛仔裤,很容易搭配的很土;Polo衫可以搭配短裙或者短裤,这样搭配会比较时髦。只要想想网球运动员是怎么搭配Polo衫的就行了,可以用紧身的迷你裙或者铅笔裙搭配Polo衫,A字裙搭配Polo衫容易显得上轻下重,因此裙子不宜过长,蓝色Polo衫可以搭配白色A字半裙。如果Polo衫没有扎进裙子中,会显得腰长腿短,可以用腰卷解决这个问题,红白蓝也是比较经典的配色。

  海军蓝的Polo衫也可以搭配白色的半裙,蓝色与白色是比较经典的搭配,还可以在里面加入红色,显得更活泼。

  Polo衫还可以搭配铅笔裙,会显得身材比较修长,更女性化,蓝色Polo衫可以搭配黄色的铅笔裙,粉色Polo衫可以搭配灰色的铅笔裙。

  Polo衫搭配背带裙是很时髦的搭法,下图就是Polo衫搭配卡其色背带裙,这种半紧身的百褶背带裙是专门用来搭配Polo衫的,下图中的POLO衫就是FredPerryde的。

  Polo衫还可以搭配mini裙,下图是白色Polo衫搭配军绿色mini裙。

  Polo衫还可以搭配背带短裤,比较年轻的MM如果用背带裙或者背带短裤搭配Polo衫会很时髦又可爱的,下图中模特所着均为FredPerry ,这个牌子做的运动衣服很漂亮的。

  粉色Polo衫搭配黑色铅笔裙,Polo衫搭配裙子或者短裤,一般还是把下摆扎进下装比较好,以免显得腰长腿短或者土气的感觉.

  下图是粉色Polo衫搭配蓝色牛仔背带裙,牛仔半裙是今年很火的单品,蓝色的单品一般都比较好搭,无论是上衣还是下装,都要有一件蓝色的单品。

  下图是黑色Polo衫搭配白色半裙,黑色搭配白色,也是夏装中比较经典的色彩搭配,鞋子可以搭配银色,就不会显得沉闷,POLO衫其实很好搭配的,背带裙、铅笔裙搭配POLO衫都很好看再把颜色配对就OK了,Polo衫讲完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POLO衫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