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外套防晒又有型席卷今夏

2014年08月08日18:1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使用民族特色很强的单品来搭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和服外套是个例外,在时尚界,它几乎成为打造随意舒适却略带神秘感造型的杀手锏,无论是模特Hanna还是知名博主SusieBubble,都曾选择和服外套呈现在时装周上。而今年随着波西米亚风的迅猛回潮,使和服外套也融入了许多新元素,流苏、蕾丝、雪纺的使用,让和服外套变得不再只是单品界的“东洋妙情人”而是成为了大众情人。

  SusieBubble选择的是背面有绣花的、长款传统和服浴衣

  雪纺质地的和服外套有着和针织开衫同样的遮掩身材缺陷的功效,短装上衣没有自信穿上身的话,和服外套是最好的选择!无论你丰腴还是纤瘦,都一样显得婀娜多姿。除此之外和服外套还集成了针织开衫的另一大实用功能没那就是,外出防晒与空调房的保温了。

  短背心牛仔短裤 和服外套已经成为摇滚音乐会着装标配。

  长款的和服外套不论是搭配T恤牛仔,还是连衣裙,都能带着一种或妖娆或神秘的东方气息。而短款更是潮人和明星们的最爱,可以长长短短的搭配出多种层次。

  时尚摄影师VanessaJackman不但镜头视野独到,穿衣法则也很有自己的一套。

  KateMoss不但非常喜欢波西米亚风格的和服外套,而且还特别偏爱流苏,她为Topshop设计的联名系列中就使用不少类似元素。而流苏摇曳生姿,行走间的悦动,又带着嬉皮女郎般的自由精神。

  快快扔掉针织开衫,换上一件和服外套吧,这个夏天将会是花朵飘逸流苏炫动的季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和服外套 时尚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