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彩色衬衫搭配宝典

2014年08月21日11:25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早秋时节,穿衬衫不冷也不热,刚刚好,衬衫作为基本的单品,是非常好搭的衣服。衬衫在很多风格中都被广泛运用,春天秋天的时候都可以穿,冬天也能做内搭,穿上衬衫非常干净显气质,是超棒的基本款,以前写过很多白色衬衫的搭配,白色衬衫算是运用的最广,最基本的单品了,这期来介绍下彩色衬衫的搭配。

  论百搭,白衬衫排第一,浅蓝色衬衫就排第二,浅蓝色衬衫不像白衬衫那样容易穿的像上班族,单穿也不用担心,而且,浅浅的天空蓝颜色也非常好看。

  1.浅蓝色衬衫可以搭配白色

  浅蓝色搭配白色容易让人想到广阔的天空,非常干净清爽,下图中就是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长裤,白色长裤我觉得丹宁和一般的职业布裤都可以。单宁的可以穿的休闲一点,浅蓝色搭配白色,我建议其他单品的颜色最好用浅一点的,比如白色或者beige,这样整体都会呈现一种清爽的感觉,下图模特搭配的是白色布洛克鞋、beige手提包、白色中折帽,布洛克鞋与中折帽搭配在一起非常合适,是一种很精致的搭配。

  下图模特也是用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七分裤,与上图不一样,这次走的是比较女性化的OL风,搭配的是尖头高跟鞋、珍珠项链、白色手表。同样的衣服,因为配饰不一样,所盈造的风格也不一样,配饰通常会有一个整体的感觉,上张图与下张图的风格并不一样,很大的原因就是配饰的不同。

  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半裙,非常女性化的搭配,淡淡的绿色与淡淡的蓝色饱和度很相似,搭配在一起很清凉的感觉,衬衫单穿,最好将袖口卷起,下图衬衫是七分袖,不用卷起来,非常方便.

  浅蓝色衬衫还可以搭配蕾丝白色半裙,模特用鲜艳的黄色包包提亮,觉得太过耀眼的也可以把包包颜色换成白色或者beige。

  2.浅蓝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

  浅蓝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也很好看,将裤腿卷起来,搭配高跟鞋,会显得腿部线条更加修长,下图的搭配颜色整体都比较深.

  用卡其色长裤搭配浅蓝色衬衫会显得比较帅气,珍珠项链也是非常重要的配饰,在秋冬时候,珍珠项链可以搭配衬衫、毛衣等上装。

  3.浅蓝色衬衫还可以搭配海军蓝或者黑色的长裤

  颜色深一点,会显得更加成熟稳重,白色布洛克鞋也是时髦的标志,白色的学院风针织开衫与黑框眼镜,很有Preppy的感觉。

  浅蓝色衬衫搭配黑色七分裤,想穿的时髦,配饰是少不了的,项链、手镯、手表、眼镜等都是打造时髦感很重要的的单品.

  浅蓝色衬衫搭配海军蓝半裙,衬衫搭配半裙会显得更加女性化,衬衫单穿,可以把扣子解开1-2颗,显得更轻松随意,并且露出了脖子,显得更精神但又不拘谨。

  4.浅蓝色衬衫搭配灰色长裤

  浅蓝色与灰色也可以搭配,深灰色会显得比较职业干练,搭配的高跟鞋、手提包显得很职业化。

  浅蓝色衬衫搭配灰色短裙也不错,这种灰色的棉裙不仅可以搭配浅蓝色衬衫,还可以搭配格子衬衫,再搭配运功鞋、针织帽可以走比较休闲的风格.浅蓝色衬衫不仅可以单穿,到了深秋的时候,搭配毛衣、风衣也非常好看,是很实用百搭的单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搭配 浅蓝色衬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