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裤子的银幕女星们

2014年08月26日10:42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娇娘之容,汉子的心!阔脚裤、大西装、俏领带,当女人选择这样的穿着元素,就已经与取悦他人无关,隐藏起玲珑曼妙的线条,此时,她所散发的魅力是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譬如说,阔脚裤,比西装裤更为飘逸、利落的线条;保持依然故我的长发,将中性风格与“假小子”区分开来,也更加接地气;无论是领带、领结还是各种配件,选择更为柔美亮泽的质感,不是彻彻底底地穿男装,却比一般女子多了一份有思想有个性的风骨。

  “我的内心是个绅士。”——玛琳•黛德丽

  好莱坞传奇女星玛琳•黛德丽,本身是个具有双性气质的女人,甚至有作家评价:“玛琳的阳刚吸引了女人,玛琳的性感吸引了男人。”她最经典的造型,就是与1930年,穿着一身亮缎裤装、踱着方步出现在影片《摩洛哥》中,开启了女人们穿长裤走出家门的中性优雅风情。而她也是唯一敢穿长裤领奖的奥斯卡影后。

  “我喜欢快速走动,高跟鞋对我而言太累了,而低跟鞋配裙子又难看,所以我就穿裤子了。”——凯瑟琳•赫本

  好莱坞女星凯瑟琳•赫本,是她发掘了阔脚裤的双重魅力——便于行走,同时令身材显得纤细高挑。据说,她在1938年拍摄电影时,不断身着各种阔脚裤出镜,工作人员要求她换上裙子,被她断然拒绝。一天,她放在化妆间的裤子不见了,于是,她干脆穿着内裤出现在片场,直到工作人员将裤子还给她。

  即使是生活中,凯瑟琳•赫本也偏爱穿裤装,不买名牌珠宝,宽松的粗线毛衣、大夹克、平底鞋、阔脚裤几乎就是她的衣橱全部。甚至到了老年之时,我们依然看到她穿着休闲裤装溜滑板的活力。

  由Ralph Lauren作服装指导、伍迪•艾伦执导的经典浪漫喜剧《安妮•霍尔》里面,DianneKeaton穿上高腰阔脚裤、呢子夹克、大帽子和纽约背心,虽全是男性服装元素,但却看起来知性、聪颖,再一次将中性风潮演绎成为经典。

  而这位从不言嫁的女子,这么多年来似乎一直都钟爱以裤装打扮,为自己营造出智慧干练的风格,在2014年金球奖上她再度以一套黑西装令人印象深刻。

  高挑身材、个性脸庞,令凯特·布兰切特穿上无论是穿上男性化的西装还是性感的改良套装,看起来都收放自如,可帅气,可冷酷、可活泼,仿佛每个时刻都能成为一种不一样的风格示范。

  在她的裤装搭配中,同一色系的套装是必备选择,再配上牛津皮鞋,这样的穿法没有那么的气场真实难以复刻。

  所以,不妨学下她在《飞行家》里面的搭配,图案雪纺衬衫加阔脚裤,复古味加女人味、加帅气,一下子就出来了。

  永远不会忘了红毯上有这么经典一幕,朱莉娅·罗伯茨穿上了宽大得不合身的阿玛尼西装,登上领奖台领取了她的最佳女主角,这个看起来更像“偷穿老爸西装”的搭配,给中性风多了一份诙谐。

  而这位大嘴美人对阔脚裤的穿着搭配,更多了是一种现代美式风情的演绎,上身是柔软宽松的休闲毛衣,再配上灰色或白色的粗呢阔脚裤,一种质感与廓形的反差,营造很有个性的视觉效果,但是又非常舒服,令人忍不住要去尝试。

  ——————————————————————————————————————

  潮痴 chat_chic的微信订阅号开通了!除了收录一些博文,还会开始每天不定时推送美图、潮搭。喜欢的朋友,扫下二维码,或者搜索 潮痴 chat_chic就能找到哦 。 大家多多捧场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裤子 女明星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