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寻灵感:阔脚裤的五种搭配时态

2014年08月29日15:32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阔脚长裤,夏末秋初绝对不能错过的单品,但不少女生以个子矮拒绝了它。可是,看看名媛金卡戴珊,这163cm、肥臀丰乳的身材,人家不是照样穿得神采飞扬、步履生风吗?所以,别在以矮为理由了,提升一下你的穿衣智商与自信,备上黑白两色各一件阔脚裤,就能玩转强势西装风、OL衬衫女人味、吊带小性感风、海滩度假风还有纯色休闲风等等五种风格了。

  先说说阔脚裤套装搭配吧,这种借鉴男式服装的设计,经典之余也能变幻多种方式,但要令身材尽显高挑,就得保持简约纯色,从内搭、高跟鞋乃至耳坠都得同色,最好还得把头发扎得油光滑溜,让整体形象没有一点累赘。

  如果你想玩一下跳脱色,那就把亮点放在上身,将视觉焦点尽量提高。譬如条纹、豹纹衬衫搭配阔脚裤,这时,阔脚裤尽量选择挺括质地,而衬衫则以柔软轻逸的雪纺为佳,这样一刚一柔的对比,更突显你的女人味。

  秋老虎还未消退,有时气温还是挺高的。身材小巧的女生可以试试用小背心来配上黑色阔脚裤,小性感又不失帅气。

  或者到了海滩度假,改变一下你的长裙思维,穿上花色阔脚裤,还有露出小蛮腰的短衫,出来的又是另一种异域风情哦。

  最后一个建议可能就比较适合高挑瘦削的女生,用或黑或白的阔脚裤,配上同色系的基本款上衣,譬如针织毛衣、宽松棉麻衫,呈现的是一种很有个性的休闲风格,一种摩登气场。

  更多阔脚裤的专业建议及美搭,请到我的公众号 潮痴 学起来哦!搜索chat_chic或扫扫下面二维码就OK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阔脚裤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