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裸露多少才算裸露?

2014年09月02日12:1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上周结束的MTV音乐颁奖礼上,和LadyGaga一样对“惊艳”的造型情有独钟的Amber Rose穿了一件由Laurel DeWitt设计的链条透视裸裙亮相红毯,银闪闪的链条下丰腴的肉体呼之欲出,也着实成为现场一大惊艳点。博头条也好,纯粹炫耀自己的美好身姿也好,流行音乐界的女性中似乎有着裸露的美好传统,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时常有女星毫不吝啬自己的皮肤和身体披挂大尺度的裸裙亮相。(相比之下詹妮弗·洛佩兹2000年的格莱美颁奖会的绿色深V至小腹的Versace礼服,算是小儿科了)成为与电影颁奖礼完全不同的一道红毯风景。今天就借Amber Rose的链条裸裙来盘点一下历史上的那些经典裸裙女星们。话说性感和低俗可谓是一线之间呐。

  Marilyn Monroe 在白宫 1962年

  裸裙的始作俑者,恐怕要追溯到众所周知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曾多次穿着透视裙在荧幕和公众场合露面。最著名的那件即是1962年,在肯尼迪总统的生日会上,为其唱生日快乐歌时所穿的那件。

  Kate Moss 和 Naomi Campbell 1993年

  在Elite模特1993年9月的一次party上,二人分别穿了一件薄露透的连衣裙。不过由于Kate Moss比较空荡荡的上围,使得她身上的这条裙子好似变成了一件睡衣。

  Sarah Jessica Parker在《欲望都市》中扮演的Carrie Bradshaw 1998年

  其中最令人难忘的裸裙是出自DKNY的这件裸色连衣裙。

  Rose Mc Gowan在1998年MTV颁奖礼

  这是裸裙的前面,和Amber Rose的链条裙可谓师出同门。

  这是背面,比起前面这才真的能让你下巴回不了位。

  Toni Braxton 在2001年格莱美颁奖礼

  不知道她担不担心走光,摄影师们估计都耐心在守候走光的时刻。

  Kelly Brook在2004年英国独立电影奖颁奖红毯

  这件礼服,恐怕要仔细看,才能理解她真空上阵的裸露意图。

  Coco Austin 在2005年MTV颁奖礼

  如果你有如此天生丽质的一对胸部,你会如何选择呢?

  Lady Gaga在2011年CFDA大奖红毯

  蕾哈娜并不是首个在CFDA裸露肉的,当Lady Gaga领取年度时尚偶像奖的时候,她身上的那礼服使用了大量的透明面料。这只是一个含蓄的出场,真正的劲爆之处在后边。  

  脱去裙摆,心机都在这里呢。那一串铆钉,大概这一整天她都打算站着。

  Melody Thornton 在ELLE2012年女性音乐奖

  这个野性的小猫形象,由于太接近肤色,似乎让人少了些想象空间。

  Iggy Azalea 在2013年MTV颁奖礼

  在薄网纱上作如此重工的手工钉珠,裙子的品质不言而喻,使得裸露变得高贵而优雅。反观国内近年某些女艺人的类似裸裙,各个都毫无品质可言,为露而露。让原本可以美好的裸露,最终沦为低俗卖肉。

  Miley Cyrus 在2013年iHeartRadio音乐节黑色的乳贴是否可以让裸露减少一些呢?事实似乎恰恰相反。这身网眼裙,任凭小甜甜爆再多胸,也早已被后浪拍在了沙滩上。

  Rihanna在2014CFDA时尚大奖

  浑身镶嵌超过21万6千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AdamSelman修身透视礼服,还有配套的手套和头巾,透着女神般的霸气。

  裙子的前面,水晶的闪烁与皮肤自身的光泽交相呼应,有一种其妙的梦幻感。当然裸露的尺度也是极大的。

  Kate Moss 在Riccardo Tisci的生日宴,2014另一件渔网裙,Kate Moss的我行我素是不会受年龄影响的。

  Amber Rose 在2014MTV音乐大奖的红毯

  链条的光泽让焦糖色的皮肤显得更为珠圆玉润。

  链条裙的背面,似乎比前面要低调的多。

  也许还有人纠结她到底算穿了还是没穿,其实服装的意义早已不再仅仅只是遮体,现实中更多已转变为装饰身体。从这个角度来看,穿什么其实已不重要,爱自己,爱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不论是胖或瘦,紧绷或松弛,自然而然的去展露它,才更为重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裸露 性感 时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