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的期待

2014年09月04日13:30  时尚专栏  作者:朱葛   我有话说

  时装周“无休止”的马拉松已经开始!所有的时尚人士和编辑不是在纽约或巴黎等地,就是在路上。接下来的一整个月,时尚就是全部!9月3号纽约领跑,该期待些什么?继续往下看吧。 

  1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斯拉开纽约时装周帷幕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斯和妻子正在筹备周三在家中与美国时装协会成员的鸡尾酒会。邀请函已发送到Diane vonFurstenberg,ZacPosen和其他CFDA的设计师的手中。评论和媒体人认为这件事情太不正式,像是好友的甜蜜派对而垃圾的市长。纽约时装周参与人员超过18万人,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市长如此举动也是情理之中。

  2 女军人

  这次纽约时装周会有件特别的事情发生:15位女兵要参加DKNY和CalvinKlein的走秀!让女士兵穿着小黑裙和礼服真的让人出乎意料。对她们自己来说也是不小的人生挑战呢。 

  3 Marc Jacobs 办秀时间提前为编辑和买手“微调”

  举办时装周的四大城市纽约、伦敦、米兰、巴黎,每个城市的办秀日程都排得满满当当,这让时装编辑和买手们很是为难。通常如果要看完上一个城市最后一场秀,就意味着将错过下一个城市第一天的秀场。终于,纽约时装周上的Marc Jacobs品牌做出妥协,将原本在纽约周最后一晚8点的秀提前到下午6点举行,给编辑和买手们留出充足的赶飞机时间。由于临时变动时间, MarcJacobs2015春夏时装秀的办秀地点也将会从以往的莱辛顿大道69号兵工厂,搬往派克大道的7号兵工厂。全新的办秀地点会同新季时装发布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4 Opening Ceremony取消时装周秀场发布会,以舞台剧取而代之

  美国潮流品牌 Opening Ceremony宣布取消原本计划在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举办的秀场发布会,以一场文艺舞台剧取而代之!这次找来了合作多年的老朋友、电影《Her》的导演斯派克·琼斯 (Spike Jonze) ,以及好莱坞金牌编剧兼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 为Opening Ceremony时装周舞台剧撰写原创剧本。Opening Ceremony时装舞台剧将在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的9月7号上演。

  5 前卫鬼才Gareth Pugh本季时装周移师纽约

  来自伦敦的GarethPugh,是继Galliano、McQueen后,吸引许多媒体目光设计师,他建立自己的品牌仅仅两年,却已发出了伦敦时装周上最令人渴求的入场券。现在GarethPugh又瞄准了纽约。这位鬼才的超前卫设计怎样融合到以实穿为主打的纽约时装周,令人充满期待。

  6 Miley Cyrus和Jeremy Scott联名系列亮相纽约时装周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小天后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一举拿下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而就在MTV VMA,作为小麦莉好友的莫斯奇诺(Moschino)现任创意总监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当天也前来道贺,并表示9月将在纽约时装周上一睹麦莉·赛勒斯 (MileyCyrus) 与设计师品牌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共同打造的联名系列。JeremyScott说道“我们正在酝酿一个令人兴奋的计划,但我更希望由MileyCyrus揭晓谜底。”这让人们更加期待二位个性独特,风格大胆的人会联手带来怎样设计?

  7  Instagram在时装周前推出视频独立应用Hyperlapse

  Instagram推出了一款专门拍摄视频的独立应用 Hyperlapse,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将视频画面以快进的形式播放。用户可选1-12倍的快进速度进行播放,应用默认的速度为6倍。拍摄时界面下方会显示录制时间,根据快进倍数自动计算出播放时间,拍摄完成的视频支持上传至Instagram分享。作为时尚追随者和看客,不妨关注潮人和编辑们的Instagram,身临其境时装周。

  8 当然,少不了运动鞋

  运动鞋虽然无法代替高跟鞋,但是运动休闲的趋势,愈演愈烈!这一季度会有什么样新款运动鞋?一起期待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2015春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