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博主如何玩转instagram

2014年09月12日15:42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instagram早就成为了时尚博主们的宣传阵地,你也想拍出带Fashion味儿的图片吗?简单来说就三个字:拉仇恨!来吧,学习下博主们都有哪些固定的(老套的)拍照方法。

  Bling Bling的手腕一定不能少!搜索#armparty你就会看到各种华丽丽的配饰占满手腕,你还需要一支非常有style的手表,精致漂亮的指甲油,或者盛满冰淇淋的碗。

  精明美丽如时尚博主们,一定会把自己打造成人生赢家——有人送花的女孩。还有什么比女孩捧着花更棒的照片呢?

  美食永远是instagram上的一大主题,但时尚博主们可不是光晒美食,她们会装作“好美味好幸福”的样子,显示自己是一枚永远也吃不胖的吃货。是不是真吃了呢?也许拍完照就塞给男友啦!

  当时尚博主,工作也是享受。为了晒这样的图片,你需要在桌子上摆好最新的杂志、鲜花、咖啡、水果,还有你最潮的饰品!拜托,你以为是随便拍拍的吗?光线、构图、配色都要精心搭配!

  自信满满的博主们,一定不会错过晒自拍的机会。说是自拍,但他们会有很多小心机在里面,一不小心就让你看到她漂亮的首饰墨镜和超大的衣帽间~当然,拍几十张才选一张发的技巧你应该早就知道了!

  时尚博主们除了喜欢自拍脸,还喜欢自拍鞋!不过这个需要很多张练习,你可以试试俯身向前和抬高手机,这样能把每个细节都拍进去而且不显腿粗~

  经典中的经典!时尚博主最爱晒各种冰淇淋和马卡龙,因为它们看起来美味又色彩鲜艳,同时别忘了露出金色手镯、Valentino铆钉高跟鞋和MichaelKors手表!

  晒宠物是每一个猫奴/狗奴都会做的事,谁能抗拒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此照片就是很多个“赞”的保证。

  时尚博主们常常旅行,而且每一次旅行都会让全世界都知道!除了拍登机牌和护照夹之外,最新的流行是在过安检的时候拍安检箱。不过动作要快,小心被安检人员骂哦!

  健身潮流早就席卷instagram~当然,绝对要穿得健康又性感,pose也要摆得专业,而且不能汗流浃背脸红气喘,至于你是不是真有那么努力锻炼,谁知道呢?!

  ----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博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