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Pinterest上最令人羡慕的衣橱

2014年09月28日17:3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还记的之前在Instagram火爆的那个超级奢华的,三层楼大的衣帽间么?那个造价五十万美金、摆满了HermesBirkin包、各类钻石珠宝,以及不尽其数的ChristianLouboutin高跟鞋的地方,最近被小偷光顾了,被盗的是价值约100万美元的限量版奢侈品,这件事情再一次证明,做人要低调啊!

  虽说做人要低调,但是每个女人都梦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衣帽间,这个衣帽间不仅要设计精美,而且空间功能要合理规划。这样,你花尽心思从万万千千挑选回来的心爱衣服和首饰不但让你心情愉悦,这些心头好还能有条不紊地摆放,每天都可以随心琢磨今天的场合如何穿搭,然后化个完美妆容,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自己,每一天都是好心情!也许这不到10平米的衣帽间,是最能让我们感到快乐和成就的角落!

  继炫富女theresaroemer之后,大家似乎丝毫不担心树大招风,接踵而至地掀起这股晒衣橱的风潮。微蓝精选Pinterest上最令人羡慕的衣橱,走进一个美丽的家,欣赏女主人的衣橱,往往是你我心底最蠢蠢欲动的盼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衣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