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超模们的时髦街拍

2014年09月15日10:44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最新一度时装周又开始了,时装周期间,比起精细雕刻过的秀场,秀场外的那些充满自由和潮气的模特街拍才是最热话题和最好教材。从整体搭配到细节点缀,世界各地的时尚超模们给我们呈现有型有趣,时髦生动的个性穿着。

  1. 经典就是经典-黑白系列

  黑白系列是永恒的经典,也是超模们的最爱。简洁,利落干净,低调而不失时尚。如果觉得太单调,可以用鲜亮,吸人眼球的装饰丰满整体造型。

  2.镁光灯下的恬逸-现代运动系列

  穿多了秀场上奢侈华丽,鬼马另类的衣服和超出想象的高跟鞋,往往会让超模们在私底下更倾向于舒适运动穿着。当然,就算再要求舒适,也要跟得上潮流。运动T恤和西装的搭配,卫衣和皮裤的搭配,活力又现代感十足。

  3.突出腰部设计-中空装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和时尚接受度的提高,女人们胸罩外穿,只遮关键部位半透视装都不足以为奇了。而说到这次街拍,性感露腰的中空设计,自然是热门中的热门了。中空盒子型上衣,背心胸罩性上衣,简单却不失性感,有小女人的清爽优雅,又有御姐的动感迷人。

  4. 还能再撕烂一点吗-乞丐风

  说起欧美街拍,乞丐风大破系列的人气还真不减,在不羁的感觉中穿出个性,不经意的划破,让原本死板的设计,瞬间生动,年轻活力。

  5. 具有动感音律-流苏元素

  带有名族风情纹样和流苏的服饰,同样在超模街拍上常见。各种材质的流苏,在走动时随你而动,飘逸随性而野性,巧妙应用在各种细节上,现出一道亮丽风景,风韵十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街拍 超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