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必备单品棒球衣,怎样穿搭最时髦

2014年09月16日10:49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棒球衣是很休闲的单品,很多MM都很苦恼棒球衣怎样穿才显得时髦。作为学院风的必备单品棒球衣一直就是每年都很流行的款式,这期就来讲讲如何搭配棒球衣吧。

  1.黑色棒球衣。

  用棒球衣搭配短裙非常时髦,比如棒球衣+白色T恤迷你裙。再加上休闲的针织帽,学院风的棉袜、牛津鞋,时髦度UPUP。

  黑色棒球衣内搭灰色套头卫衣+小方格衬衫竖条纹铅笔裙。

  常青藤学院风格,半裙比如迷你裙、铅笔裙、A字裙搭配棒球衣会显得非常时髦的。针织帽、乐福鞋、手拿包打造出美式学院范儿。

  学院风的棒球衣当然可以与其他学院风的单品搭配,比如格子百褶裙、竖条纹衬衫,很可爱。对于棒球衣,走常青藤学院风是再合适不过了。衬衫、格子、乐福鞋、棉袜、套头卫衣这些单品都可以搭配棒球衣。

  棒球衣搭配白色衬衫,boyfriend牛仔裤。这身搭配的单品都比较简单,最好用小物来增添时髦感。下图模特就用墨镜、豹纹腰带、红橙色高跟鞋来增加搭配的时髦度。

  2.蓝色棒球衣。

  海军蓝也是常见的棒球衣颜色,下图中模特用深红色上衣搭配蓝色棒球衣。蓝色搭配红色是秋冬经常会被用到的配色,一般是深蓝色搭配深红色、枣红色等,其他的单品可以用黑白灰。

  下图模特搭配黑白花纹的半裙和灰色的长袜,鞋子与帽子的颜色也都是深红色,整体颜色统一又好看。

  海军蓝棒球衣搭配白色纱裙,帅气的棒球衣搭配甜美的纱裙这种混搭风也非常时髦哦。纱裙长款短款都可以,上衣可以搭配灰色套头衫或者T恤。

  蓝色棒球衣搭配灰色套头衫黑色短裙。杂志上介绍的棒球衣主要还是用半裙来搭配。因为这样比较时髦。

  海军蓝棒球衣搭配白色上衣卡其色长裤。休闲的美式运动风格,上衣搭配灰色也可以的,棒球衣作为一款休闲单品,搭配匡威球鞋或者其他运动鞋也很合适。

  3.其他颜色棒球衣。

  灰色棒球衣搭配深红色卫衣黑色包臀裙。再搭配针织帽非常可爱。

  红色棒球衣搭配深绿色毛衣,格子长裤,喜欢穿裤子的MM可以棒球衣搭配格子长裤或者其他的复古长裤、卡其色长裤等。

  浅蓝色棒球衣搭配白色纱裙和黑白小方格半裙。棒球衣的搭配大同小异,多半都是用来搭配半裙,上衣可以穿T恤或者衬衫、套头卫衣等。

  上衣用灰色很百搭。甜美的粉蓝、粉红棒球衣可以搭配白色纱裙,棒球衣搭配铅笔裙会显得比较酷,配饰可以搭配针织帽、手拿包、乐福鞋、棉袜这些学院风的单品。

  其他颜色的棒球衣都可以按照这些方法来搭配的。棒球衣的搭配就讲到这里了。

  喜欢时尚的MM可以关注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u/1746150703

  还有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1746150703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棒球衣 学院风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