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时尚女魔头温特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4年09月17日10:05  时尚专栏  作者:格知GUECHI   我有话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格知GUECHI

 

  向来惜字如金、极少出镜的“时尚女魔头”美国版Vogue主编 —AnnaWintour,近日罕见地接受了采访,满满73个问题,几分钟快问快答迅速搞定。一如既往高贵冷艳的安娜,这次说漏嘴了什么秘密呢?!

  1.)Anna最讨厌时尚界用什么词儿?

  向来严苛的安娜一直以来都是时尚界的领袖标杆,一举一动都能让时尚界产生巨大改变。这次采访问Anna最讨厌什么词儿,并且希望时尚界永远都不要再用,她二话不说提笔就写下“Journey”(“旅程”),这下谁再用这个词儿,那就是要被打入冷宫的节奏啦,视频中名模Karlie Kloss 不小心提了一句,Anna白眼儿一翻、理也不再理。真是为诸多品牌和文艺青年动不动就“让心灵去旅行”的范儿,捏把冷汗啊!

  2.)Anna觉得穿什么最土? 

  如果时装精被安娜说自己穿的土,那真的是要回家开淘宝啦。问安娜永远不会穿什么,她不假思索的说:“从头到脚都穿黑色”。那些淘宝文青黑寡妇范儿,应该是可以立刻被拉去枪决了,自我感觉良好等“屁玩”街拍,其实穿着倍儿土。甚至近来风靡、以艺术哥特为灵感缪斯的Rick Owen,想必也是无法虏获安娜的心。

  3.)Anna不待见中文? 

  聪慧伶俐的出版业女王安娜,智商那肯定是相~当~的~高!问她什么东西是她永远也无法精通的,她竟然回答说:“学中文”。正在为雅思托福四六级痛哭流涕的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你拥有一个安娜永远也点不满的技能啊!不知向来话里藏刀的安娜,是否想表达什么更加隐晦的消息。难道这就是为什么她从来不关心中国版Vogue、不搭理中国版 Vogue 主编张宇的原因?或者是搪塞的借口?嘻嘻~

  4.)Anna看不起苹果? 

  近日苹果大会,借着 Apple Watch的最初发布,浩浩荡荡把一大波时尚大咖,请到了美国西海岸。甚至把安娜的顶头上司、康泰纳仕全球总裁都请到了发布会,但唯独在家门口的女魔头没去。问安娜觉得最伟大的发明或革新是什么,安娜说:“AnythingbyApple?”高贵冷艳的英国口音,加上暧昧的反问语气,让人不敢确定她究竟是什么立场。是:苹果发明的都不行呢?还是:苹果的产品棒棒哒呢?恐怕,高贵冷艳的安娜不会让拿了好处费的集团,及狂打公关牌的苹果,心里太舒服的。

  本文系 格知GUECHI 原创稿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女魔头 温特 秘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