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怎么穿,街拍潮人告诉你!

2014年09月22日10:5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时装周的秀场上设计师们为你展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而秀场外的街怕摄影师们更加关注的是本季那些时尚博主、编辑以及名流们的穿着与造型。与秀场中的展示不同之处在于,她们秀的不是设计观念和创意,而是各自独到的时尚触觉和修为。正值2015春夏时装周,使得她们此时的造型意味着这个秋季的时尚指标,接下来我们就从她们的时尚造型中汲取时尚灵感,来说说这个秋天该怎么穿吧。

  1. 西服套装穿起

  一套恰到好处的西服,如同会议室里的fashionshow一样,令你在众人眼前一亮。如何做到恰到好处,只需满足以下两点,时髦的廓型和潮流的配饰。华裔时尚博主Nicole Warne的这身Ralph Lauren西服套装配合复古红唇,可谓真的恰到好处。

  2. 一点点皮草

  皮草和皮毛一体是这个秋季最应景的新潮流,一个毛茸茸的包包,无论是天然还是人造,都是让你在温度逐渐下降的秋季轻松赶上潮流的最简单的方法。另一位华裔时尚博主Margaret Zhang的这个花灰色皮草包包,不但色彩上与整身装束起到很好的层次中和,形态上更是把季节性巧妙的代入。而Chiara Ferragni的皮草手镯与吊饰为活力的装束增加了不少趣味。

  3. 灰色Normcore风

  利用无彩色系基本款打造时下最流行的Normcore风格,带来从头到脚的潇洒。Jessica Hart与Barbara Martelo的中性十足的全灰装扮很好的诠释了Normcore风格。 

  4. 流苏时节

  波西米亚的代表元素流苏,也可呈现华丽的一面,特别是猎装风格和麂皮材质。Olivia Palermo的这条流苏麂皮裙,不但保持了她一贯的优雅精致风格,还多了几分成熟和野性。Poppy Delevingne的这条鸵鸟毛流苏裙,同样是高贵而不凡。

  5. 运动时尚

  运动服式的黑、白、红装饰条纹,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引领潮流。

  6. 实用主义外套

  在秋季选一件最具功能性和实用性的猎装外套,那会是解决外搭问题的最佳方案。如同双胞胎般的姐妹,Stella Monique BangVaage和Celine Aaage各自穿了一件Tommy Hilfiger的外套,

  7. 声明式外套

  夸张图案的宽松外套,可以是你秋季外搭单品的终极装备,MIrela Foric的这件外套在微风徐徐的初秋,你可内搭T恤和牛仔裤,待到晚些时候,又可换为厚实毛衣和皮裤,是不是很易搭呀。

  8. 新罗曼史

  爱上城市的匆忙是很辛苦的事情,但爱上这一季的花花朵朵会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特别是花朵出现在如此时髦的裙子上。韩国超模Son Joo Parkd和时尚博主Tina Leung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有着丰富花朵图案的连衣裙,吸引了不少摄影师的镜头。

  9. 大长裙

  与长及脚踝的包裙共舞,充满想象力的戏剧性的效果,不但能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又能勾勒出女性特有的曲线。身材娇小的Miroslava Duma从来不惧身高,一条长包裙却能穿出超出身高10cm的效果来,长包裙完全可作为一件易搭单品存在于你的衣柜。

  10. 白色永远正确

  当遇到无从选择的时候,一身质朴的白色,那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Leila Yavari的白衬衫和白色百褶裙,不但没有带来无趣的感觉,反而十分的清新雅致,岩石灰色的手袋也给这身装束增加了不少分量,而Nausheen Shah的全白风衣,增加了朦胧透视感,让白色更有层次,大家不妨学起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街拍 潮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