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流行点教你变身秋季潮人

2014年10月10日13:5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时尚博主和时尚编辑们在秀场外掀起的街拍风潮是上一季秀场发布的流行趋势的检验场。比任何明星红毯秀或者名流party都更具指标性。一方面可以让你看到上一季秀场里哪些趋势真正的在现实中成为了风尚,哪些只是简单的标新立异而已。另一方面也可成为你这一季装备选搭的一个参考依据。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前不久的从纽约到巴黎的2015春夏时装上,街拍客们都验证了今秋的哪些流行关键点。

  1.流苏飞转

  作为2014秋冬秀场的一大趋势元素,街拍明星们相当踊跃的实践了它的流行性。这股风潮从春夏就已经开始,还将强劲的刮过秋冬,流苏不止应用在服装上,带有流苏的首饰、包包或鞋子都可以成为搭配的亮点。试想飘逸的流苏皮裙或者波西米亚风的外套,行走间那独有的流动感,妩媚而又多了一份自在,你一定也很想尝试。

  Olivia Palermo 从裙子到到手包到项链,用流苏武装了自己。

  2.致胜配饰品

  从本季街拍达人们的共识度来看,最为成功抢镜和百变配搭的两件饰品莫过于有着各种迷人色调的Chloé的“小猪包”和Stella McCartney的高耸的厚底鞋了。形态简洁实用的小猪包不但色彩从优雅灰调到醒目亮调一应俱全,还有各种豹纹、蟒纹等动物皮纹,难怪人见人爱。Stella McCartney把曾经土气的厚底鞋重新回炉,而白色的底边给笨重带来时髦感。

  Elena Perminova 用经典岩蓝色打造了一个完美的灰色调。

  Yasmin Sewell 绿色小猪包和绿色高跟鞋,既出挑又那么的协调。

  没有星星,这双松糕鞋都足够抢镜了。

  3.工装裤的魅力

  工装裤的时尚持久度是相当令人惊讶的。女孩们继续拥抱这股连体服的热潮,不论是牛仔还是卡其或者是皮革,而它也总能把俏皮和酷两者集于一身。

  背带裤搭配传统的T恤衬衫都是很容易出效果的,而Alanna Zimmer选择超短T,使得全白的配色多了几分玲珑。

  解掉一根背带,做法虽不能算独创,但露出内搭的超短上衣,可谓是一点小小心机了。

  4.重要道具——手机

  不管你承不承认,智能手机都是你生活中最无处不在的配饰品。不论你是否给它装配了漂亮的外壳,你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离不开它,它也承担了你从基本的通讯功能到网络搜索、娱乐、拍照、阅读,甚至消费等各方面的需求。那么除了在你的时尚装备里给它一席之地外,打电话时是否也可以注意一下姿态?看浏览朋友圈时是否挺直一下腰板?

  5.披披挂挂,包包裹裹

  当Burberry用海量的毛毯式大衣结束他们2014秋冬产品发布的时候,当模特披着Valentino波西米亚风格的刺绣披风踏过上一季巴黎的T台之时,我们知道这个秋冬将会有成堆的斗篷、披肩占据大衣外套的统治地位。而这些女士也为大家作了最有力的论证。

  披风、刺绣、流苏、南美民俗刺绣,集合多重时尚元素,一件就够了。

  Miroslava Duma向我们证明了,娇小者也可以拥有一件披风,合适的长度以及一双高跟鞋才是关键。

  如觉毯子有些粗犷,精致的妹子们可以参考这种改良风格,既抓住了流行要点,也兼顾了优雅的气质。

  6.一红到底

  单一的红色从街拍客里脱颖而出,是有稍稍令人意外的。或许近几季大家都看腻了橙红、玫红和勃艮第红,索性全身铺上最单纯最浓重的大红色,绝对抢占你的视线,惊诧你的眼睛。的确在红色面前,任何颜色豪不例外的显的黯淡。

  7.挺括的府绸

  这些棉府绸的衬衫式连衣裙与趋势的发布是那样的联接紧密,俨然是从秋冬秀场走出,奇妙的转换到现实世界一般。微微有些凉意的南方,可以作为秋季必备的单品。

  连衣裙下再搭配短裙,使得衬衫裙变的介于连衣裙和风衣之间。

  通常可在这类衬衫式连衣裙外搭配短外套或毛织开衫,既简单舒适又帅气随性。

  8.田径明星

  运动鞋这一时尚风潮已经被反复提到,它不但在侵占了便装与中性时尚风格的领域,精致女装,甚至高级定制的阵地也一样被它攻陷。不管有没有运动神经,一下子满街都成了运动健将。如果你已经开始尝试各种搭配里都融进运动鞋,那么就来看看这些女士们的穿搭吧,她们可以说是把运动鞋玩的炉火纯青的主们了。

  你有高级黑,我有万能金,GiovannaBattaglia的这双拼金色皮的慢跑鞋的确很万能搭,不论随意还是华丽,就算真的运动也都是时髦满满。

  Leandra Medine把田园气息的露肩上衣,军绿色休闲短裤,白色慢跑鞋混搭在一起,难以复制的个人风格,这种轻轻松松的时髦总是那么的好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潮人 流行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