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疯处女座的时髦单品

2014年09月28日17:43  时尚专栏  作者:格知GUECHI   我有话说

  作者:Wisperlaw

  ◈ Loewe

  Loewe 把设计师的桂冠,交给了新锐设计师 J.W. Anderson,默默无闻的Loewe,开始放肆展露锋芒。从一个老气横秋的皮具生产商,变成了文艺有态度的时髦厂牌,这个西班牙品牌,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春天。J.W.Anderson 去 Loewe之后做的第一个包,这么时髦也这么有纪念意义,不知道你收不收,反正我是收了。

  ◈ Christopher Kane

  同 J.W. Anderson 一样,Christopher Kane也同样是伦敦新锐鬼才设计师的代表。在14年秋冬新款,Christopher 把最廉价的纽扣 ——运动安全扣,放在了自己时髦的挎包上。与明骚大胆走运动风的 Alexander Wang不同,C家的这款包,更为闷骚和无厘头,我想,送处女座这款包,应该可以逼疯“它”。“我KAO为什么要加上运动安全扣,我KAO为什么啊!!!!!好想捏开啊!!!!!”

  ◈ Raf Simons

  一直以男装的理念来设计女装的 Raf Simons,果然设计的男装也更适合女孩穿,尤其是真正的酷女孩。14年秋冬,Raf Simons拉上美国当代艺术家 Sterling Ruby 一同创作出犹如当代艺术品的系列。Raf文艺的剪裁,配上 Sterling Ruby对生死态度的印花,本是无聊的大衣,注入艺术的血液,从此有了鲜活的生命力。还卖肾去买什么 iPhone(手机上网) 6,我去卖肾买大衣去了。

  【版权声明】

  本文系格知GUECHI原创稿件

  非商业用途转载:请标明出处并保留公众号信息及作者署名

  商务合作转载:请联系格知公众号[格知GUECHI]或微博官方账号:@格知GUECH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处女座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