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时髦慢跑裤,给低温一个缓冲

2014年10月11日11:3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慢跑裤成为时髦单品已经有些时日,返璞归真追求舒适自的Normcore风潮让慢跑裤一再受到设计师和潮流客们的追捧。街头随处可见它的踪迹,你可以把它同长风衣、毛料西服、蕾丝T恤这些风格完全不搭边的单品搭配,也可以尝试下与时髦卫衣,高跟鞋,牛仔衬衫一起搭的BOHO风穿法。而今年秋季,运动风又再一次成为大牌秀场的热点,慢跑裤自是当仁不让。Joseph与GiorgioArmani、Y-3带来了更多的传统运动元素;Ashish使用蕾丝与小装饰打造了一种甜美童话气息;而Houseof Holland以及IsabelMarant的柔滑皮质和金属光泽,则更偏向优雅与华丽感的展现。或许你已经拥有一条慢跑裤,这里或许可以给你一些新的搭配灵感,如果你还没有这样一件单品,那就快快入手吧,在这个温度渐渐走低的秋季,用它的温暖舒适为你踏入寒冷的双腿来个缓冲吧。

  Y-3

  House ofHolland

  IsabelMarant

  GiorgioArmani

  Joseph

  GiorgioArmani

  Ashish

  Ashish

  白色一样适用在慢跑裤上,精致雅皮非常高大上。

  AimeeSong的这条黑色Rag& Bone皮质慢跑裤,搭出了多种风格,高跟鞋和运动鞋一样时尚满分。

  与清新雅致的碎花衬衫搭配,多了几分柔和。

  与黑色长大衣搭配,气场迅速提升。

  和棒针毛衫在一起就变的慵懒许多。

  各种印花与特殊装饰的面料的慢跑裤减少了功能性,增加了女性化的感性。

  花灰色仍将是慢跑裤一大主打,充满舒适感,与短靴、高跟鞋、平底鞋都好搭。

  与牛津鞋搭配是喜欢都市BOHO风女孩子们的最爱。

  与平底鞋和运动鞋的经典配搭已不再是运动呈现,而是时下最时髦的Normcore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低温 慢跑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