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酷的耳饰风潮

2014年10月15日16:02  时尚专栏  作者:Tracy On   我有话说

  “单边穿”:好莱坞最潮最酷的穿戴耳饰潮流,这股单边穿耳环的风潮,由2013秋冬季T台“酷”到好莱坞的红地坛上。

  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演译单边穿载《Mise enDior》耳环

  由艾玛·沃尔森带动

  哈利波特女演员艾玛·沃尔森(Emma Watson) 绝对是带动这个潮流的功臣之一。她一时以Dior大小珍珠双拼耳环展现优雅,一时以幼细长链式的耳环呈现年轻跳跃的一面;但重点还是只载一边!贵为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ep)未婚妻的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她一款前后设计的小耳环,简单精致,真是点到即止。

  艾玛·沃尔森分别示范配载Dior 大小珍珠双耳环《Mise en Dior》及长链式耳环

  约翰尼·德普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

  从Dior到LV和Celine

  这股单边穿耳环的风潮的源头,可追寻到2013秋冬季, Dior 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在Dior秀上,在模特儿的一边的耳朵上添了一只耳环,为优雅的Dior 女装点缀了一点建筑感。同季推出的大小珍珠双拼耳环《Dior enPearl》,得到刚出炉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及人气时尚博主HanneliMustaparta的垂青,不只载红了这款前后设计的耳环,也为“单边穿”展开风潮。到了2014年秋冬季,Louis Vuitton、Celine 、Isabel Marant 等品牌,都以一只大大的吊坠耳环去为一身造型来个完美的结局。

 
 

  (左起)Dior 2013 秋冬系列、Celine 2014 秋冬系列、Louis Vuitton2014 秋冬系列

  人气时尚博主Hanneli Mustaparta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耳环成为时下最酷的配饰,不管是Dior前后珍珠耳环、如手扣般的耳饰也好,大前题是“单边穿”,意思就是不穿一对只穿一只,这样时髦的穿戴方法从丅台红到的红地坛上!

  单边穿耳环款主要三大类:

  1. 全耳式耳夹(Ear Cuff)

  如手扣盘扣在耳廊上的耳饰,很朋克很酷,黑眼线的化妆是绝配。

  全耳式耳夹示范表表者有卡拉·迪瓦伊

  2.  垂吊耳饰(Statement Drop)

  垂吊式的耳环,可以是繁华亮丽的,也可以是简约秀气的,大大的吊坠设计已成为整张脸的主角,所以不要忘记丢掉颈饰和浓妆。

  简约秀气的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3.  双边设计耳环 (Double-side Earing)

  这款双边都有设计的耳环,又名前后耳环(Front & Back Earring),意思就是在360度的角度内,它都很有看头。

  安吉丽娜·朱莉的前后耳环

  穿珍珠耳环的女生

  Dior的大小珍珠双拼耳环就是把玩这种双边/前后设计,连续三季这款人气配饰的耳环在设计素材上都层出不穷,季季有新面貌。更重要的是它把一向予人老气的珍珠耳环年轻时尚化;我本人就是一个穿珍珠耳环的女生(A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所以从此我不再胆心配载珍珠耳环会显示老气的,因为我有《Mise en Dior》 !

  年轻时尚的女星雷哈娜(Rihanna)为珍珠耳环洗脱老气、由斯嘉百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演绎电影《穿珍珠耳环的女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耳环 好莱坞 风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