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骚小姐,你应该感到骄傲

2014年11月10日17:48  时尚专栏  作者:咸泡饭   我有话说

  我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情窦初开,并且毅然决然写了平生第一封情书,塞给坐在第三组第二排的暗恋对象,那是一位可爱又温柔的女生。她把情书连同一颗纯爱之心一起交给了班主任,她甚至都没有逐字逐句地咀嚼一下我的表白内容。我伤心得连吃了三包小浣熊干脆面。

  费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才把自己从愚蠢的单相思中拔出来。初二那年,我开始和班上一位成绩很差但是漂亮程度与之成反比的女同学偷传纸条,放学后结伴回家,周末偶尔去人满为患的步行街瞎逛——这就是谈恋爱的节奏了。女同学喜欢穿热裤,一双晃眼的美腿把土气的中国式校服演绎得风华绝代。好哥们对我说:你女朋友真骚。他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

  后来我移情别恋,无可救药地迷上了隔壁班级的语文课代表。在一个樱花烂漫的融融春日,我把一张花哨的明信片递向课代表,上面写有肉麻的告白语,课代表作魂飞魄散状,飞奔回教室,剩下我一人杵在空荡荡的走廊。我托人给她捎去一封情书,第二天得到回信,课代表在信中义正辞严地告诫我:不要早恋!隔着性感的胸肌我都能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上了高中,我的三观趋于稳定,虽然在感情方面坚决贯彻随便主义,女朋友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她们的共性很明显:骚。清纯的邻家女孩固然惹人怜爱,却不是我的菜。我的女朋友都误以为我是属猴子的,总是猴急猴急地要吃人家的豆腐。没有什么比跟一个不解风情的姑娘打情骂俏更让人有挫败感了,她们总是故作矜持,顾左右而言其他。

  年龄越来越大,我对骚女人钟情的程度同比上涨。她们浑身上下热气腾腾的,萦绕着让你蠢蠢欲动的骚劲,她们的眼神比男人更放肆,她们明明就是在泡男人嘛!她们不作,不假装,不扭捏,不虚与委蛇。爱了就爱了,轰轰烈烈。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再多的废话也徒劳无益,她们只会让你带上负分赶紧滚粗。她们不把身体当作权力,身体是用来表达爱意和取乐的。

  窈窕骚人,寤寐求之。直到沦为大龄青年,我才求得百分百骚小姐一枚。犹如一道闪电,在我乏善可陈的灰色人生中劈出亮瞎眼的一页。在一个寻常饭局中,骚小姐越过邻座的甲乙丙三人拼命对我放电,当时就摄走了我的魂魄。作为回应,我动用了一些浮夸的词汇来赞美她的脸蛋和翘臀。酒足饭饱,人将散,意未尽,我深感眉来眼去不足以解恨,于是约她出去喝点什么。她爽快地拎着包就跟我走。这一走就走出一段绕指柔的情缘。

  骚小姐果然带劲,毫不忸怩作态,口吐直言,霸气侧漏,和她在一起就像呼吸空气、沐浴阳光一样自然。我们跳过冗长的铺垫,迅速从语言挑逗上升为肢体接触。她的长腿大波已经让我神魂颠倒,风骚迷人的气质更让我欲罢不能。

  想做女神的姑娘们在脑海里构建一个完美的自己,然后拼命假装,使劲向那个虚无缥缈的完人靠拢。殊不知,东施效颦,不伦不类,由于修炼的时间不充裕,火候不到位,给人做作的观感。骚小姐的脑袋里没有装这个虚拟的完人,她只是天真而彻底地做自己。谁说切牛排不能碰出声音?谁说露八颗牙的笑容最美丽?谁说女生不能一口气连吃三块油汪汪的红烧肉?谁说淑女不宜穿热裤、露大长腿?谁说的谁说的!骚小姐的字典里没有这些个条条框框,她是规矩的天敌,她敢于突破底线,让循规蹈矩的人大跌眼镜。她唯一坚持的原则就是让自己感觉良好。

  骚小姐们是纯天然、入口烈、有回响、活蹦乱跳、奔放洒脱、满血战斗力的妹子。沦为骚小姐,你应该感觉骄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姐 情书 身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