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热衷于泡妞呢?

2014年11月10日17:23  时尚专栏  作者:咸泡饭   我有话说

  在这个操蛋的世界上,没有比漂亮妞儿更让人心花怒放的了,没有比谈情说爱更让人废寝忘食的了,没有比姑娘们的温柔乡、石榴裙更让人流连忘返的了。男人拼命挣钱,却愿意给心爱的姑娘随便花;男人在刀光剑影里穿梭,攻城掠地,是为了让姑娘们在疆域更辽阔、风景更优美的地方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男人戒烟戒酒戒网游戒夜不归宿戒长期出远门,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却甘愿陪姑娘做最无聊的事情;男人在健身房里闷声苦练,强身健体,晚上好在心爱的姑娘身上多赖一会儿,毫无保留地消耗掉积攒的热量。 

  男人这一生,最光辉灿烂的功勋就是泡到好妞,然后完全没有底线地对她好,造金屋把她藏起来,锦衣玉食把她供起来,鞍前马后把她伺候好,怎么溺爱都不过分。男人上厅堂下厨房钻床底爬楼梯,绝不让灰尘沾上她的如葱玉指。她的脸蛋是用来看的,她的嫩手是用来牵的,她的美腿是用来摸的,那些灰呀尘呀请走开。

  男人这个物种,天生好色,天生是情种,注定对好妞的抵抗力为零,这简直是宿命嘛。那些因为不近美色而留名青史的男人,真的存在吗?会不会是撰史之人的胡编乱造?他们确是真男人无疑吗?反正我不相信世上真有美妞摆在眼前还纹丝不动的男人,除非他是早已被咔嚓的魏公公。美景必赏之,美食必吃之,美妞必泡之,否则就是大逆不道,天理难容。好妞就得有成群结队的臭男人追求,只有上帝眷顾的幸运儿才有福气抱得美人归,羡煞已经死了几千年的孔夫子。

  姑娘们都是妖精,随便一骚就迷惑了男人的心。于是男人变得很贱很贱,不吝啬金钱,不计较时间,开几个小时的车,坐几个小时的高铁,山一程水一程,千里奔袭,风尘仆仆,只为请姑娘赏脸一起吃个饭。姑娘冷冷地拒绝了他,他的铁石心肠也碎得像粉尘。心碎之后,他还死不要脸地赖在姑娘身边,默默买单,然后沦为拎包的拖油瓶。姑娘对他不理不睬,他就看着她,也觉得很满足,要是她回应一个笑容,那他说不定会得意忘形地错钻进女厕所。姑娘无奈地问他,你这是为什么?他耸耸肩,假装无谓地回答,喜欢你呗。姑娘继续打击他,说,可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我甚至讨厌你。他只是笑了笑,说,可我还是喜欢你,就是这么贱。

  别看男人长得粗糙,爱起女人来,心思细腻得很呐。那个叫徐志摩的花痴,情诗里的儿女情长稠密得像糯米圆子。张信哲幽幽地唱着不老情歌,爱的潮水简直泛滥成灾。慷慨地咏叹大江东去的苏东坡,写给亡妻的词不也柔肠寸断、百回千转嘛。女人的身体里住着男人,男人的身体里也住着女人。男人女人起来的时候比女人还女人。当男人爱上女人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女人,伤心的时候会哭哭啼啼,高兴的时候会花枝乱颤,缠绵的时候柔情万种,央求的时候低声下气,摇着尾巴等女神丢个球。男人在爱情的旋涡里会变得毫无节操,像猪一样愚蠢,像狗一样谄媚,像驴一样耐操,反正就是不像个人。 

  男人为什么热衷于泡妞呢?因为小妞是世间尤物呀。那细嫩的皮肤,摸一把就如触电般浑身酥麻。那婀娜的蛮腰,搂在臂弯就等于拥有了世界。那白花花的大腿,看一眼就忍不住想入非非。那顾盼生姿的眼神,电到你就让你神魂颠倒。上苍垂怜男人,于是派美妞下凡,让他们瞻仰天庭的美艳。上苍又特别讨厌男人,于是派美妞下凡,让他们饱尝求之不得的痛苦。光阴如流水,好景不常在,容颜易老,美妞在正正好的年纪,男人要是不拼命追求,那简直就是忤逆上苍的旨意。我们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为男男女女的事情而纠结。一个“情”字,误尽苍生。 

  泡妞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是技术和艺术含量都相当高的活儿。你得把自己收拾干净,得培养一点儿品味,得懂点装逼技巧。要是你长得丑,那么你得温柔。要是你没有钱,那么你得有上进心。要是你嘴巴不甜,那么你得有内涵。要是你不幽默,那么你得有才华。要是你不善于制造浪漫,那么你得死心塌地地对人家好。顶重要的一点还有,别以为自己有个无孔不入的老二,就开门见山、横冲直撞,妞们喜欢充满爱意的调情,喜欢情意绵绵的感觉。说了这么多,其实归根结底,你得拿出一颗真诚的心。姑娘们都是机灵鬼,虚情假意骗炮的伪君子终究会被识破,而且会烂鸡鸡。 

  男人确实比较随便,分分钟就可能喜欢上哪个小妞,我自己就是典型。但是我想说,喜欢和爱不一样。喜欢仅限于欣赏,而爱意味着占有;喜欢只是心里想想,口头上调戏,而爱需要付诸行动;喜欢没有数量限制,纯情少女、二八佳丽、风骚少妇,你想喜欢谁就喜欢谁,反正也没人鉴别你的口味,可是爱只好限于一个人。我不想说法律和道德层面的东西,走到了大叔的年纪,我现在知道了:爱一个人好辛苦,情伤会永远留在心头,根本就没有忘情水和孟婆汤这些玩意儿,所以也别指望救赎了。冯唐易老,人生苦短,一生只够爱一个人。那些随便说爱的人,轻浮得像小丑。 

  我可不想掩饰自己对美妞的垂涎之态。虽然肆无忌惮地盯着人家看,模样确实很猥琐,但我决定不管这些了。遇见美妞必泡之,这是以后的原则。不就是搭讪吗,哼,谁怕谁啊!人生这么短,大约三万天,下辈子也不一定投胎做人了,再不抓紧泡妞就来不及了。瞧,前面那屁股饱满的大美妞,走路都能走出风情万种,不错不错!还不赶快摇身变成火柴头,和她擦出爱情火花,哪怕自己烧成灰也在所不惜。

  嗨,小妞,你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女人 泡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