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女神的距离只有一条腰带

2014年11月28日10:45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新晋为Dior代言人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凭借2012年《饥饿游戏Ⅰ》火遍全球,但很多人没认出来她更早的经典角色是2011年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的“魔形女”。凭借健康体魄和率真个性,“大表姐”打败了许多好莱坞女星,晋级成为大众心中的女神。但这位女神还有一个致胜法宝——腰带!不难发现詹妮弗·劳伦斯对“腰带”爱不释手,特别是在红毯上。腰带究竟是怎样塑造出一个女神?

  效果一:提高腰线

  詹妮弗·劳伦斯选择了Dior2012秋冬高定的这条红色长裙出席2013金球奖典礼,聪明的她用一条金属细腰带来点缀,别小看这条腰带,它悄悄提高了詹妮弗的腰线,拉长下半身比例。长裙的丝绸面料泛出光泽,又与金属腰带呼应,整体造型高贵优雅,金属腰带是点睛之笔。

  红毯妆容

  与头发颜色对应的咖啡烟熏让詹妮弗的双眼十分迷人,用眼影拉长眼形,下眼睑的晕染在放大眼睛的同时也增加了深邃感,零瑕疵底妆,粉色唇膏,与整体造型的优雅很搭调。

  效果二:平衡整体

  很多人为了避免颜色杂乱难搭配这种情况,会选择纯色服装,单一的颜色不容易出错,但是纯色有时候难免单调。这时候就要像詹妮弗学习了,身着Oscade la Renta桃粉色长裙的她用一根黑色的蝴蝶结腰带打破了纯色的单调,黑色手包和高跟鞋与腰带呼应,让整体造型达到平衡。

  红毯妆容

  无瑕底妆是完美妆容的基础,整齐的平眉,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一致,同样用眼影拉长眼形,浓密的睫毛放大双眼,让双眸电力十足,唇色与裙色搭配。干净利落的盘发与裙子一起打造气场与女人味并存的造型。

  效果三:提升质感

  这条来自Dior2013秋冬秀场的抹胸连衣裙缀满了珠宝和亮片,华丽感一览无遗,裙子本身的收腰伞形设计已经足以体现女人的柔美,但“腰带迷”的詹妮弗怎么会忘记腰带呢?她选用一条简单的皮质腰带来锦上添花,不仅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质感,而且体现了女人个性的一面。

  红毯妆容

  詹妮弗这次的红毯妆容很精致,白皙透亮的底妆,眉妆依然与头发的颜色对应,微微的灰色眼影,流畅的眼线在眼尾加粗,塑造完美眼形,油亮红唇是整个妆容甚至整个造型的亮点,黑色裙子就该用红唇提亮!就像油画里走出来的精致古典女人。

  效果四:塑造曲线

  穿外套时不用再担心没有曲线美啦!詹妮弗亲身示范宽腰带的塑形效果。Dior2013春夏的这件外套做到了率性霸气和女人味并存,外套的剪裁偏中性,强硬的线条气场十足,但金属宽腰带这一元素又将女性的曲线美展现出来,优雅个性的Dior女人就是这样的!

  红毯妆容

  完美底妆搭配立体腮红,平眉带有中性之感,詹妮弗真的很爱灰色眼影,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让眼睛很迷人,裸唇体现个性女人的气场。妆容与服装的搭配十分贴切。

  更多造型

  这些当然不足以证明女神詹妮弗对腰带的狂热,还有其他红毯造型都离不开腰带。

  想当女神,怎么可以没有腰带,你知道该怎么系腰带了吗?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腰带 女神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