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曳地大长裙,高贵冷艳无人敌

2014年12月10日17:2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微蓝热点 <wbr>│ <wbr>冬季曳地大长裙 <wbr>高贵冷艳无人敌

  近几年春夏天长裙可以说大热到不行,一条迷人优雅的长裙,不论高矮胖瘦任何女人,一秒变女神。是否有人还没过够长裙隐?或者还未尝试过长裙的神奇之处?那就快来看看微蓝为你搜集的冬季长裙穿搭法吧。这个冬季就让我们把长裙继续进行下去!

  PARTY季不能缺少大长裙,选择面料色彩和质感华丽的款式,搭配短小上衣,一件夸张的项链或手包,不必太多装饰,便可让一切气场不足者黯然退后。

  基本款毛衫X硬挺大长裙

  长裙的搭配准则之一便是,如果下身线条膨胀宽大,那上身务必窄小简洁。如果在颜色上有顾虑的话,一件基本款的黑色短板毛衫是最最不会出错又最有效果的单品(高领圆领都OK),适当的增加一些皮草配件那就锦上又添花了

  OVERSIZED毛衫X飘逸长裙

  Oversized毛衫的蓬松与柔软和清透飘逸的丝质长裙搭配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尽的浪漫和柔美。可以选有各种绞花的渔夫毛衫,或者今冬流行的民俗装饰图案的毛衫,如果再加上轻盈蓬松感的马海毛或者貂绒质地就更完美了。

  卫衣X丝质长裙

  卫衣与oversized毛衫有相似廓型,搭配也有搭配上也是相似路线,卫衣不同的是,卫衣比毛衫质地更硬挺,搭配上尽量选择面料更为垂坠柔软的款式。另外由于卫衣的休闲气质,在鞋子的选择上,裸靴或者运动鞋都会更时髦应景。

  机车夹克(or各种短夹克)X长裙

  秋冬万搭神奇机车夹克和长裙搭配那是没得说的。不管是驾驭百褶雪纺裙或是复古大摆花裙,都是游刃有余。爱机车夹克的妹子们今冬你可以多一种搭配那就是一条大长裙

  西服外套X长裙

  西服外套比机车夹克更为正式端庄,特别适合办公室OL的妹子。尤其长西服想必是OL们衣橱里一年四季常备单品,配西裤之外不妨尝试一下大长裙,如果觉得西装长度有些沉重,那就系上一条细腰带,这样上下身比例立刻凸显出来。

  A形长裙X长靴

  今天特别推荐这个组合,虽然现有图片资料比较少,但绝对是今年新出现的一个风潮。有着三四十年代风格的A形长裙,是一种非常优雅内敛的廓型,除上身搭配短板毛衫的或外套、大衣外,脚下的搭配也是一个关键点,如果搭配普通的单鞋或短靴,气势就low掉很多,如果选择把小腿部完全包住长靴,那么你的女神气质就杠杠的了。

  长大衣X长裙

  长长联合,在气势上简直无以复加。大衣长度可以从大腿一直延展到脚踝,或披或敞,长裙所附带的各种浪漫、端庄、优雅高贵,统统在一件直线条大衣的包裹下都变得带着一种power。

  长毛衫X长裙

  这个组合在之前的搭配种多次提到,今天就不多太多解说,给大家提供关于长裙的一个搭配思路和灵感。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冬季 长裙 冷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