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tch bag:扮潮的绝杀技

2014年12月29日17:59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金老师

  Clutchbag,它是扮潮的最强攻略,同时也是突显一个女人自信与风姿的最佳单品。作为各大红毯,社交场合里的‘常客’,手掌大小的Clutchbag是明星名媛的必备物,几乎一人一手,轻便而高雅奢华,是上流阶层的一种品位与格调的象征。而近些年,只用于高级场合里的Clutchbag开始进化了,从各种形状到材质,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它的设计与携带越来越接近日常生活,卷起了一股‘手拿风’。如今,Clutchbag不再是一种单纯的流行,它已经形成了独立的时尚Look,是一种Style与表达形式。

  Clutch bag妙搭法

  1. 想要打造街头时髦感,没有什么比扁平方形Clutchbag更好的了,实用而百搭,帅气而随性。就算是白衬衣牛仔裤长大衣的日常平淡装扮,试试佩戴一款潮气的方形Clutchbag,它会让您看起来更加潇洒,更加自信,衬托您的非凡品味。

  2. 在色彩方面,黑色Clutchbag是经典百搭款,可在无外乎都是黑白灰褐的冬季沉闷搭配上,小编还是更倾向于鲜明的亮色系列Clutchbag,为整体造型添加乐趣,朝气十足。而在大小方面,Clutchbag的形状偏大时,有一种不羁与霸气感,符合于休闲自由场合,相反它的形状小巧而轻便时,用于社交场合,利于展示个人的时尚品味与修养,落落大方而风姿绰约。

  3. 与自由的街头Style不同,职场白领选Clutchbag时,比起形状,更要注重它的材质,不能太劣质,不能太粗糙,最好它表面的纹理要精致,有光泽感。在形状方面,不要太夸张另类,不要太华丽炫目,以免破坏整体造型的平衡感,建议选个设计简洁,线条利落,稳重而大方得体的偏中形Clutchbag。

  4. 让衣着搭配与Clutch bag呈现Tone&ToneStyle,也是一种扮潮妙搭。利用相近的色调,让整体造型处于最佳状态,提升本身气质,是最不易出错的搭配技巧。如果觉得太沉闷无趣,可以用各类时尚手镯戒指或独特亮眼的美甲来点缀细节,画龙点睛,塑造出与众不同的味道。

  5. 就算是同一件衣服,随着Clutchbag不同的携带法,会演绎出不同的感觉。可以用手拿着或攥着(从底部攥在手里),也可以用胳膊夹着,都按您的心情决定,呈现不一样的时尚帅气。

  6. 除了鲜明的亮色系列Clutch bag,各种设计独特,纹样新颖,图案夸张的Clutchbag也是沉闷日常搭配里的最佳辅助品。除去平凡枯燥,添加好玩元素,把时尚与艺术融入到生活里,打造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Clutch bag 时尚 扮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