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炫目金属色玩转节日party季

2014年12月29日17:2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节日关注 <wbr>│ <wbr>纸醉金迷亮闪闪,才最有节日气氛!

  闪亮亮的金属色潮流在2014年从春夏流至秋冬,秀场上从MiuMiu和Chanel的甜美炫金到Dries VanNoten和Etro迷幻霓虹金属色,再到Dolce&Gabbana和Moschino霸气土豪金银,金属色造型均是一派70年代glamorous的纸醉金迷气息。

  新年将至,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散在空气中,给自己的行头增加些时髦又炫目的金属色绝对不是一件浮夸过火的事情,不但让你玩转节日party季,更能提亮冬季沉闷的色调。微蓝全方位为你搜罗金属色穿搭灵感,从衣装到配饰,让欧美型人们告诉你如何演绎金属元素!

  1.金属亮片外套及上衣

  金属亮片可以是淡金色或银色,也可是青金石色,或者哑光的暗色调,因其特殊的鱼鳞式的肌理,总能营一种造颓废华丽感。搭配方面正装风格与休闲风格它都适用,日常装与party装它都通吃。

  2.金属亮片半裙及裤子

  下装使用金属亮片带来的是一种复古优雅女性的风格,与毛衫或衬衫都是最佳搭档,再外披机车夹克或长大衣就更是帅气十足了。

  亮片及膝裙,绝对让你既赚到了炫目闪耀又能把轻浮夜店装甩出几条街。

  亮片裤 白衬衫 黑色领结,完全可以PK经典小黑裙。

  拿出你压箱底的皮草大衣吧,亮片的闪耀特别适合用皮草来陪衬。

  短裤面积较小,更容易驾驭,更是身材娇小者搭配首选。

  用亮片针织衫作内搭,更是一种霸气。

  3.幻彩金属色皮装

  有着glamorousrock 感的金属色皮装,闪烁着迷幻的光泽,除了传统的金银色外,还有彩色或幻彩色,因此更多些70年代的未来感与嬉皮的不羁,相比亮片装更有活力也更为时髦。

  本季从外套到连衣裙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炫酷又迷人。

  其它材质也可带有金属色涂层,效果和皮革一样华丽有型。

  混有适量金属纱线的毛衫,哑光的金属色星星点点,营造了另一种低调的华丽,既实穿又百搭。

  4.局部使用亮片或金属色

  如果觉得大面积穿着亮片装或金属色太过华丽,可以尝试小面积的使用,例如在内搭或裤子的局部作亮片装饰。

  金银色提花面料也是能带来复古华丽感的材质,并且更为低调,更有成熟女性的韵味。

  5.金属色包包

  不穿亮片装或金属皮装的话,那就来一个金属色的包包吧。金属色包包已经流行了好几季了,从亮片到彩色镜面金属,都是人见人爱毫无驾驭难度,特别适合提亮整体搭配。

  6.金属色鞋靴

  金属色鞋靴与金属色包包一样,也是随怀旧的70年代glamorous风的兴起而渐渐进入我们视野的。

  Valentino本季的多彩金属闪片短靴,可谓本季最亮瞎双眼的单品。搭配最简单的黑色调,就绝对不会突兀扎眼。

  镜面的金银色,不但适合春夏的轻盈也适合秋冬的灰暗色调,让双脚从沉重的质感和色调中跳脱出来。

  7.夸张金属饰品

  你往日里觉得最宽条最张扬的饰品是时候出场了,此时绝对不会不合时宜。特别是夸张金属饰品与金属色的包包配合使用,更是遥相呼应,腔调满满。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属色 party 时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