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初春开始培养一份白与黑的情结

2015年03月04日11:2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尽管时装周的街头越来越花红柳绿,但在内行人眼里称得上永不落伍的时尚色彩一定是黑白莫属。从Dior的NewLook到Chanel的山茶花和小黑裙,再到奥黛丽赫本的《窈窕淑女》,黑和白一直演绎着经典,不但完美的诠释了极简主义美学,也是你一次又一次从不会出错的选择。如果你对它同样心有戚戚焉的话,那就让我们一起从初春开始,培养一份白与黑的特殊情结吧,季节更替,潮流变换,唯有白和黑不会褪色。

  春季

  可以是衬衫和西服的黑和白,笔挺西服是职场必备,棉衬衫的褶皱是文艺青年的杀手锏。也可以女性化的黑和白,一点点蕾丝和镂空以及印花和格纹,即便只有黑和白春天也可以是丰富多姿的。

  夏季

  这个季节属于清爽逸致的白和黑,让白衬衫变成你的连衣裙,让T恤和短裙成为你的假期释放最轻松的节奏。

  秋季

  秋高气爽的季节,需要低调与质朴的白和黑,与normcore精神再契合不过了,找出你无性别差异无风格差异的单品来吧,oversize的毛衫,加长的马甲,运动鞋以及阔脚裤,我们现在不谈潮流,只想安静的吹吹风。

  冬季

  此时需要温暖的白和黑,长长短短的皮草,高冷的披风,黑白撞色的大衣和围巾,准备好迎接雪花的到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初春 黑白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