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连身长裤 不失女人味

2013年07月24日10:52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作者:vanilali

  One-piece的简单省却上下身搭配的烦恼,全身划一的色调又能让形象看起来更紧凑,由上而下延续而来的线条恰到好处地拉高视觉线条,加上利落裤装又减少了走光的机会,由此,连身裤在如今这个既讲求舒适感又需要设计感的时代,就这样重新流行起来了。从各种街拍乃至到红毯上,尤其是今年的T台上,连身长裤就是经常出现的元素,而且在原本帅气之中,加入了各种剪裁、印花、材质的尝试,从而衍生出或活泼、或性感、或知性的不同女人味,只要拿捏有度,穿上它,你就瞬间能自信高挑起来。

  与俏皮活泼的连身短裤相比,连身长裤总能看起来更加大气摩登,最为重要的是,它除了能应付日常穿着,还能在饰品添加更换中,就能轻松出入派对、宴会等场合,所以难怪它渐渐成为欧美风主流款式。但无论如何搭配,万变不离其宗的规律就是,尽量保持整体形象的色调统一,不要在上面添加太多枝节,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话,纯黑、纯白就是最保险的选择;看起来轻盈小巧的凉鞋和浅口高跟鞋才是它的最佳搭配。

  想要根据自己身材来修饰线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上一条撞色腰带。又或者是在连身裤外套上一件撞色外套,长度最好是在腰线左右的短款西装最能将你的精神乃至线条“提”起来。

  既然连身长裤减少了连衣裙那样的走光烦恼,那么就将性感阵地转移到胸线以上吧,露出锁骨的V领、抹胸、鸡心领设计可以中和了连身长裤大面积的覆盖感。

  当然,休闲时光也可以选择连身长裤,这时候的款式看起来就更为舒适宽松,譬如工装裤、吊带裤在此时就能亮相登场了。不过如果如何才能不像个假小子?设计师用上了更为女人的光滑材质,让这些中性款式在舒服之余散发着柔亮光泽。

  到了沙滩上,以前飘逸如仙的沙滩长裙如今可以被这样的印花连身裤取代了。

  出入写字楼,沉静色调的连身长裤,借鉴了一般白领套装的剪裁系列,尤其是袖子的设计,一下子就打造出行事利索的女强人形象。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女人味 连身 帅气 线条 长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