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孩们9个自欺欺人的谎言

2015年04月10日10:39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我没有衣服跟鞋子可以穿了!”

  “我这个月绝对不会花钱买任何东西。”

  是否发现这些熟悉的话经常从你或朋友口中听到?时尚圈给我们的诱惑实在太多太多了,为了这些漂亮美丽时髦的东西,身为女孩的我们,得忍受高跟鞋的折磨、为了塞进更小的尺寸而减肥、省吃俭用买一个梦想以久的包包…..,因此延伸许多自欺欺人的小谎言好让自己好过些,看看以下列出的举列,你是否也在这些项目上打了好几个勾?

  1.“这双高跟鞋真舒适!”

  别开玩笑了~高跟鞋怎么会跟舒适两个字搭上边?不过当你遇上写着你名字的鞋子,却偏偏是那让女人又爱又恨的高跟鞋时,恐怕也只能边走边忍受痛苦、再边在心中用这句话催眠自己吧!

  2.“我不跟随潮流。”

  那么搜索引擎上的“CaraDelevingne的眉毛”、“半透明裙Maje怎么搭配”…。等等之类的搜寻关键词怎么来的?大方承认我们就是爱跟随流行的人吧,其实这件事一点都不会丢脸,毕竟所有趋势或是独特穿搭look一开始都是从跟随、模仿而来的。

  3.“我最近在省钱,我要等到下个月才购物。”

  如果突然遇到心爱的品牌大特价或限量商品上市,那么这句话就只会是过往云烟了。

  4.“买数万块的包包是一种投资!”

  “如果接下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背这个包包,那么平均下背一次只要上百元而已……而且如果不喜欢了还可以二手卖掉……”好吧,这样说的话其实也挺合理的。

  5.“我这一季要尝试很多颜色的衣服。”

  虽然暗自下了这个决定,开季之初就搜寻很多鲜艳和粉嫩色彩的流行趋势、也看好了哪些可以下手的单品…。.但到了季中就默默发现,不知为何身上穿的还是黑白色调?(恩,不过如果嘴上涂的红唇可以算鲜艳用色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6.“哦!这只是样品尺寸吧。”

  在试新衣时发现穿不下自己一向在穿的尺寸,那么就一定是拿到这个品牌还在测试的样本尺寸吧。当然,没有人知道你已经取消了三次健身课程,然后也一个星期没跳郑多燕了。

  7.“我在路上了。”

  其实你还在家,配饰戴到一半、鞋也只穿好一只….,没办法,要时髦出门得打点的行头实在太多了,不过我想熟悉你的朋友听到这个说法,应该也心知肚明接下来的约会你会迟到了。

  8.“我对于物质的欲望不多。”

  但要你列出生活中基本需要的东西,除了水、食物等必需品之外,你会发现Chanel的 boybag跟AlexanderWang的靴子就跟水和食物一样重要,都是不得不列入清单中的。

  9.“我没有衣服可以穿了!”

  这大概是十之八九的女孩都说过一句话吧。当你看到想要采买的新衣服时,衣柜里堆满衣服的景象完全会被你自动丢到九霄云外去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衣服 鞋子 谎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