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服装趋势是什么?

2015年04月20日15:55  时尚专栏  作者:Lady聊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Lady聊聊

  2015早春的流行色

  2015ss|色彩

  稍微留意2015各大街拍与时装秀就不难找出2015早春的流行色。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学生们在这次“法语世界色彩”秀中不仅掌握了最新一季的流行色,还利用多重色彩元素的碰撞进行了抽象排布,呈现出绝佳的视觉效果。

  在近几年来一直大热的黑、白、灰系列简约风中,充满幻想的学生们也将抽象的线条拼接加入到简约系列稍做点缀,使服装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稳重而不失个性。

  2015早春印花是去是留?

  2015ss|印花

  MaryKatrantzou在2010伦敦秋冬时装周上的一炮打响,使大盛极简主义之风的时尚从此迈入了印花的时代。

  2015春夏的印花之风不但毫无衰减反而更加激发了设计师们大胆、个性的创作。

  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学生在“法语世界色彩”秀上的作品也大量运用了印花元素,不仅在印花世界里注入了流行的波普风,还独具匠心地尝试了抽象主义大师康定斯基的至上主义线条艺术。

  2015早春里的轮廓走向?

  2015ss|形状

  对于服装形状,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学生更是大胆发挥其艺术天赋。

  除此之外学生们也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今年早春大热的流苏、格纹、剪纸等元素,充满活力的设计与极具特色的构思呈现出中国年轻一代设计师的独有魅力。

  -水印图片由Lady聊聊团队拍摄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服装 趋势 作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