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脚裤没穿够?那就试试今夏这几款新色

2015年06月18日10:3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阔脚裤这股热潮从去年开始持续延烧到今年春夏,不但没有停止的趋势,进入夏天反而越演越烈!尝试过阔脚裤的女生你懂得,它穿起来是如此的通风、凉爽,还可以修饰肉肉腿型,穿上超短上衣更是显瘦又增高。

  夏天到了!微蓝真心推荐五种你不能错过的阔脚裤流行色,已经拥有黑色基本款的你需要来点新鲜感才能度过今年热到爆的夏天。

  1.Baby Pink

  利用粉色减少穿搭厚重感让整体搭配看起来轻盈、活力、年轻。如果担心粉红比较难驾驭,建议可以从基本的裸色先下手,选择中高腰的款式,上半身穿着有垂感的衬衫或是简单素T,搭配细跟凉鞋或是绑带鞋带出随性又带着甜美。如果实在不知道上身该搭什么色,建议和白色是最保险的。

  2.Baby Blue

  连续说了两个baby色系,不是个人偏好,实在是淡粉色系是今夏的大热色系。由于白色的火爆流行,与白色有着极高配合度的淡粉色系,便成了白色的好基友。这种素雅的搭配组合,十分能提升人的气质以及提亮肤色。

  搭配上除了白色和同色搭配,偶尔尝试一下撞色条纹衬衫搭配也是不错的,另穿着超短上衣露出你的性感小蛮腰,小面积的配饰鞋子或包包选择亮色或银色,会有点睛效果。 该搭什么色,建议和白色是最保险的。

  3.橘色

  你没看错!喜欢大胆颜色的女孩不可错过的橘黄、橘红色在今年夏天抢尽风头。薄纱上衣、超短上衣、薄衬衫,下半身搭配亮眼的橘色非常适合东方人略黄的脸孔,可以帮助打亮肌肤呈现光泽感效果。

  4.单宁色

  还记得年初时几位博主以及时尚编辑们人手一条的H&M阔脚牛仔裤么?虽然那款阔脚裤没有形成预期的流行度,但怀旧的70’s风,牛仔ON牛仔的搭配风是着实被掀了起来。这个夏天最IN的单宁色则是比较少洗水特效的原始而质朴的牛仔蓝色,这也是在70年代单宁刚开始成为潮流时的样子。搭配格式浅色衬衫,有袖或无袖,都是最70年代原汁原味的穿法。

  5 白色

  不管春夏秋冬,白色就是好搭。如果担心穿白色下半身会膨胀,其实在搭配时有个小技巧!就是穿小吊带或着超短上衣,并露出"超短上衣到肚脐之上"的那微妙3公分,比起露肚脐的性感(除非有练过,不然常常忘记缩肚子露出小腹),还不如露出那3公分缝隙,刚好就是女生腰最瘦的地方。另外,棉麻质衬衫也是不能缺少的单品,不管是正式场合或是休闲出游都适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阔脚裤 颜色 今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