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上夺目的三款女汉子造型

2014年02月18日11:26  时尚专栏  作者:Kerra   我有话说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刚在暴风雪中落下帷幕,奔忙了几天的博主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好好为大家总结一下了。暴风雪的肆虐灭不了纽约的时尚气场,这是一个阳气过旺的大都会,到处是牛人到处都是爷,snowstorm仿佛是在兴奋地宣告,女汉子的时代终于到达鼎盛!说实在的,博主心里感谢纽约,时装的风格和变迁反映着一个城市的文化和价值观,在男女极度平等,且到处都是独立自强(又美艳至极)的toughchic的纽约,女人味的诠释不再是庸俗地包裹出“前凸后翘”的曲线,而是那种“男装女穿也掩饰不了美丽”的骨子里的自信!感谢纽约,纽约对女人味的认同绝不是简单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性格娇嗔”,单纯的“好看”不代表“风格”和“气场”,纽约更折服于“能上天摘星又下接地气”的霸气和随性!

  博主在纽约生活工作也发现,从实用性来讲,男装的廓形、剪裁和面料真心方便舒适很多,对于一天12个小时都在外的女汉子们(常态多是,工作八九个小时,约会或social三四个小时),如果一直都是黑丝细高跟配包臀短裙,不累死也会被别扭死!今天博主就给大家介绍三种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的女汉子造型,分别是Newsuiting, 宽松大毛衣和飞行员夹克!

  (1) New Suiting:男装女穿不是全新的概念,但新颖的是最新的轮廓和剪裁,极简是王道!不对称的设计,流畅的面料,显得更慵懒随意,少了些咄咄逼人的压迫感!

  Boss 2014秋冬

  Michael Kors 2014秋冬

  ICB 2014秋冬

  Ralph Lauren 2014秋冬

  3.1 Phillip Lim 2014秋冬

  Victoria Beckham 2014秋冬

  (2)Oversize毛衣之所以占领纽约时装周,一是因为实穿性,而是它们是打造多样叠穿装束的不可或缺的key piece。渔夫罗纹和蓬松羊绒的混纺材料是2014秋冬oversize宽松毛衣的最佳新外观!

  Lacoste 2014秋冬

  Helmut Lang 2014秋冬

  The Row 2014秋冬

  Tibi 2014秋冬

  Tory Burch 2014秋冬

  Marc By Marc Jacobs 

  (3)箱型的飞行员造型夹克继续统领年轻市场,这种截断剪裁配上夸张的圆肩,在纽约下城(downtown)很流行噢!穿上它,真有种说走就走的气度,哈,老娘还可以自己驾驶飞机!

  Alexander Wang 2014秋冬

  3.1 Phillip Lim 2014秋冬

  DKNY 2014秋冬

  Opening Ceremony 2014秋冬

  BCBG Max Azria 2014秋冬

  Rag & Bone 2014秋冬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纽约 女汉子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