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的家原来是这样招桃花(3)

2015年08月13日16:2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桃花运招揽秘诀之一:物件要收拾整齐,生活才能条理。收纳癖看到洗手间里的柜子会疯了吧

  可儿的浴室,平时她会在厨房和浴室的水龙头使用碱性水过滤器,所以可以确保水质是弱碱性且足够纯净

  小开花的房间

  游泳池和按摩浴缸连接着一个客房,客房也有独立小厨房和浴室。

  吊扇在加州人民的家中是常备物品

  如果风水能影响人的运程,那是因为环境能影响人的心情。在这样的屋子里采光通风都属一流,每天沐浴加州阳光中,当然每次出现都能光彩照人。

  主宅下来就是客房与泳池

  如果说优秀的女人永远让自己不断升值,也不停止地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出色,那么明亮的环境则会帮助你让你心情开朗,充满正能量。男神就会被这道光芒吸引,你说谁会接近苦瓜脸自寻不开心?

  搬来洛杉矶之前,可儿是生活在纽约的,2006年,正是米兰达人生大红大紫的起点,这年她为美宝莲拍摄的广告大获成功,并且也因此引起“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注意。之后又与澳大利亚百货业巨擘David Jones签约,以及自然护肤世界级品牌Clinique代言。

  也是在这年,她以1,084,436美元买下位于曼哈顿的由知名设计师 Jade Jagger 所打造的代表作品——Jade大楼里的904平方英尺小公寓。2007年底起可儿开始与奥兰多布鲁交往并在2010年完婚并有了宝贝儿子 Flynn,这间单身公寓可说是功成身退啦,2010年底开始出售,卖了三年,直到今年,Miranda Kerr 这间房子才以1,345,000 美元卖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可儿 奥兰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