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的家原来是这样招桃花(5)

2015年08月13日16:21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说回桃花运,除了阳光明媚空气流通外,有没有注意可儿很擅长收纳,也许经常整理,所以生活不会杂乱无序。收纳整理完后,除了整齐还能被自己喜欢的东西围绕,就会感到幸福。

  ↑ 豹纹、豹纹,可儿爱印花与豹纹,就男性心理学来说,他们潜意识中更爱接近充满女人味的女仔

  在服装品位上77岁的祖母是她的缪斯。可儿的妈妈在17岁时就生下可儿,照顾可儿的责任更多地落在姥姥身上,可儿有各种款式的装束:优雅裙装、深色晚礼服、长款沙滩裙、及膝印花裙等。衣柜是这样收纳的,出去约会要穿哪件衣服可以一览无遗。

  可儿是忠实的养牛大户

  跟 Carrie 一样有大量的鞋子,大部分是根据自己的风格和颜色选择的高跟鞋,还有容易搭配的及踝鞋、古典罗马风格凉鞋、鱼嘴鞋、豹纹高跟鞋、闪亮的芭蕾平底鞋等。

  然后就有了许多令我们眼花缭乱的造型,不强势、不做作、不过分可爱,点到即止——

  ↓  背心:娇俏性感

  ↓  OL 装:摩登大气优雅

  ↓ 女人味:优雅又温柔

  ↓ 性感的海边造型

  ↓ 性感端庄,不婊不装

  ↓ 这些是她的饰品收集。

  看看可儿收集的手镯、项链、戒指、太阳镜和各种腰带。“我爱设计精细的珠宝首饰,同时我也喜欢矮矮胖胖的戒指,”米兰达说“我喜欢混搭男性风与很阴柔女人味的首饰。”她是昆虫项链的爱好者。

  另外还收着两条项链是她的名字和儿子 Flynn 名字。

  太阳眼镜中她收得比较多的款是猫型镜框,“因为我脸圆,所以总觉得猫型框能让我脸型更好看”。

  可儿还爱包包,除了皮质的手提袋外,她还喜欢充满钻石与水晶的手拿包。

  ↑  各式腰带

  然后再来看看可儿的“斩男”保养与彩妆!可儿很喜欢跟人分享她的护肤秘密。她会喝弱碱性的水保持健康的身体,也喝些冷压的绿色果汁、柠檬温水等,打开她的护肤品柜是这样的——

  里面不乏自己创建的护肤品品牌Koraorganics。

  (请问那个是梁朝伟吗?)

  平时出街时,她用的是最简化的化妆法,只要一只唇膏和太阳眼镜,最近爱用RMS LIP2CHEEK (色号Sacred),非常方便,因为可以嘴颊两用,而且粉红粉红的能让笑容看起来很迷人。

  ↓ 最近还发现了一款红唇非常能衬托她的肤色,就是LeMétier de Beauté Colour Core 滋润唇膏,色号China Beach,做模特那么多年的心得是,她非常清楚哪种色号适合自己,找到以后就不容易换了。(不用找了,这款已经断货很久了)

  可儿极其重视眉妆,她是自己修眉的,bobbi Brown eyebrow gel专业染眉膏是其爱用品。

  在护肤上,可儿的步骤很简洁,只有基本的几步,洁面,去角质,爽肤水,面霜,一个星期敷一次面膜。早晨会用无泡沫的洁面乳,晚上则除了卸妆外还会用泡沫洁面膏洗干净脸,她的护肤品当然全系列是用KORA的,用什么面霜取决于当时的肌肤。有时会用soothing系列的早晚霜,如果肌肤上火,就会用Purifying系列的早晚霜。

  关于头发

  “我喜欢让头发看起来有阳光亲吻过的感觉,所以光泽感很重要。我喜欢用椰子油做日常护理然后用苹果醋来令头发有光泽感,不过苹果醋很臭,哈哈,所以最好是在洗澡时用苹果醋敷头发,然后冲洗掉它们再上一护发素,那么难闻的味道也会消失了。”

  ↑ AvalonOrganics的薰衣草香氛有机无害,还可以喷在头发上香香

  关于迷死男人们的体香

  “我真的不用香水,但我喜欢檀香和精油,这也是我运用到我的产品中去的,它们的味道比较自然,平时只要一点檀香混合玫瑰精油,就能让你别人在闻你的时候想要拥抱你。”

  我的随身手提包里总会有以下几个物品,一是gum的牙线棒,能时时守护你的口腔健康,然后是 Similasan 滴眼液,能缓解眼光,平时照相照得多,相机闪光灯让我眼睛总是很难受(我曾经2次差点被闪光灯闪瞎),我现在试着用滴眼液润滑眼睛。另外我也时时带着镊子和指甲钳,关于我的指甲,我真是个怪胎,我喜欢OPI 的甲油 #koalabeary,虽然不是有机产品,但离不开它。

  作为模特和企业家,可儿现在经常飞行,她这么分享自己的机上秘密:“我不喝机上的酒或汽水,只喝大量的水帮助保湿。在飞机降落前,我也会于全脸喷上KoraOrganics的柑橘活力喷雾让肌肤神采焕发,并且补擦遮瑕膏、护唇膏、把头发梳成马尾或是包头。”

  她创立的KoraOrganics,品牌尤其以有机玫瑰果油rosehip oil出名,只要在睡前涂抹在脸上,早上起床就能拥有剔透肌肤。

  另外这位护肤达人还有自己的一些创意化妆小撇步,像是利用加温过的金属汤匙来让微温压压睫毛卷翘,或是可以把些许护唇膏,或是透明唇蜜轻轻拍点于上眼睑,让上下眼皮眨呀眨的时候,眼神自然散发晶亮度。 

  即使婚变,即使工作非常忙碌,又开发护肤品,又自己设计饰品,可儿的心态都非常好,她说是因为从来不会100%严格要求自己。就拿使用美容品来说,是80%的健康意识和 20%放纵,对自己好一点,懂得均衡。要知道哪些对你的肌肤有效,不要每样都尝试。

  做人何必太严格?它是关于平衡、善待自己,知道什么对自己真的好,但不是说必须得怎样怎样。她也尽量避免说 '永远' 和'永远',因为既然是感性的人类,就充满变数,不可能做什么都合情合理,只要在自己做之前明白这是自己想要的就好。

  这里想到了最近狗仔队拍到贝克汉姆带着小七与布鲁克林在停车场赛跑的可爱照片,引发广大讨论——4岁的小七仍含奶嘴,英国媒体今天以该新闻做文章,在标题指出育儿专家警告贝粑粑,若持续让小女儿使用奶嘴,可能引发语言障碍与影响牙齿生长。

  也许专家本意是想藉名人的例子,提醒有小朋友的家长注意奶嘴问题,但媒体针对性的直白标题让贝粑粑十分在意,直接在社群媒体Instagram引用该报导,并作出回击:“为什么人们认为自己有权利去批评别人带小孩的方式,在他们并不了解实际情况时?家长们都知道,当小孩不舒服或者感冒发烧,能够安抚孩子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使用奶嘴,因此在你们指指点点批评别人前,应该再想想,你们并没有权利批评我怎么为人父母……”

  这个也引领给现在越来越怪异的时尚圈,不能穿横条纹,不能穿拖地裙,不能穿花短裤和LEGGING,不能涂红色唇膏……不能……不能……KOL 们为什么觉得自己有权力去给生活增加种种限制呢?而视这些基本条件为圣经的读者们,你们就因为相信他们生活还会有乐趣吗?

  又想起以前所在某事业单位的某报社,也是不能不能不能,做起美容文就像八股文,而最近它们也终于把整个部门都关闭了。松了一口气,大家爱搽怎样的唇膏就上怎样的唇膏吧,不要理会你的肤色,美国人的肤色差异比你大多了,人家还白的黄的黑的呢,时尚就是不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不等于说为自己的人生打下无数禁止号,人生若那样就真是无趣极了。

  LIFE IS ONE,所以请向可儿那样,桃花才会不断!~

  作者在马布里海滩留影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周》、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如果你对本文作者 蔡百万有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仟与仟寻】(微信公众号:millionchoi)查看更多实用内容哟

  本微信公众号内容皆为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联系方法:微信号:tribecca  邮箱:10131639@qq.com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可儿 奥兰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