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长得丑不能当时尚博主?

2015年09月07日17:36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每当微博上有人说我长得丑还这么火的时候,我就想翻个大白眼……

  哼~不知道这些键盘侠们听过LeandraMedine么?颜值一般般,照样成为最火的博主。 

  经常关注欧美街拍的人一定对她不陌生。但是,就算红成这样,依然会有人跑到她的网站官方instagram留言“丑八怪”。

  有一次,Leandra刚刚认识一个网站创始人,对方给助理写邮件并抄送她,介绍两人认识。不过创始人一时脑袋短路忘记删除前面跟助理的对话,白纸黑字地写着她真是太TM丑了(uglyas fuck)。

  攻击她的人说眼袋长得跟法国斗牛犬似的,鹰钩鼻像巫婆,还有Leandra小时候自己也不喜欢的粗糙卷发... 

  也有粉丝善意提醒说其实你化化妆会挺可爱的,为嘛总是素颜呢?甚至亲妈也不解,“化妆是为了让自然美更美,为嘛不化呢?” 

  Leandra的回答倒是十分老实:人家就是懒嘛!卸妆真是太太太麻烦了。 

  更重要的是,“当我照镜子时,觉得自己挺顺眼的,我接受自己的黑眼圈,鼻子也确实算不上精致,我知道额头上的皱纹会越来越多,但没关系,我已经学会与它们和平共处,接受并欣赏它们。我觉得这种感觉……挺美的。” 

  并非故意标新立异,也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是顺着自己的喜好来。她形容这种态度就像“一封写给个性的情书”。 

  LeandraMedine,作家、博主,坐标纽约,曾经打败Lady Gaga、Michelle Obama、AnnaWintour被评为最有时尚权力的人。大三时候建立的博客ManRepeller,现在已经从单一的秀穿搭博客变成综合性lifestyle网站,月浏览量过千万。下图是她的办公室。 

  为了打造“一个严肃的时尚网站”,她还请了八个作者/编辑来写不同专栏,当起老板。办公室里的装饰包括StuartWeitzman的两条带凉鞋和PaulaCademartori的包。 

  Leandra本人是新闻系毕业,我看过一个她接受科技论坛的访问,风趣幽默、思路十分清晰,很有商业头脑。难怪从一个相貌平平的博主变身CEO。前面那个说她丑爆了的那个网站创始人也是先在邮件里这样夸她:verrrrrrrryfunny,Smart,too 

  Man Repeller的意思就是直男厌恶的,指很多时尚单品虽然备受女生追捧,但直男完全欣赏不来。Leandra有一次和友人逛Topshop,看到各种背带裤、垫肩、铆钉饰品、boyfriend裤子,有感而发就给自己博客定了这个名字。 

  而且我发现她的腿又细又直,很漂亮,比例也好。 

  硬件过关了,那时髦程度呢?我每次写专题找资料的时候,总是能看见Leandra的街拍。比如之前做过的丝巾搭配,她穿在身上,绑在头发上,系在胳膊、脖子、手腕上... 

  光是今年流行的一字领露肩装就穿了不下六套,真是高产的博主啊,比我还要勤奋╮(╯◇╰) 

  除了潮人都在穿的马甲西装,Leandra已经开始穿马甲风衣了! 

  她说ManRepeller并不是和直男作对,他们讨厌什么我就穿什么。而是表达一种态度,我的身体属于自己,我为了取悦自己、而不是男人而穿衣打扮。 

  这种自信独立的态度反而更有魅力吧。生活本来就很有趣,你越是索求、渴望,越是容易失望。反而当你洒脱一些,专心经营自己,会吸引来志趣相投的人。花若盛开,蝴蝶自来。Leandra23岁时就嫁给了UBS的一位金融界人士。 

  我喜欢看这个姑娘的街拍,舒服有趣,更喜欢看她的文字,机智幽默

  当我发现她跟我一样不拘小节的时候,简直爱死她了~

  (此处省略我的N张挖鼻屎照)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博主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