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不换衣,到了秋季你的潮流依然可以在

2015年09月06日16:5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当秋高气爽的空气袭入我们的鼻腔的时候,夏天的花花绿绿、长衣短衫突然会变得陌生起来,而换季清算衣橱又是件烦恼的事情,不过其实也不用着急,不需要现在就把夏季的衣服打包,有些单品和趋势是会延续到秋冬的,Hold住以下这些单品和搭配,就算到了秋季你爱的潮流依然可以在。

  裙装

  昨天的斯德哥尔摩的街拍,我们着重提到了层次穿搭,趁着这股热气,就再多说说。如何把轻薄的单品穿的有层次感,是既充满趣味,又考验个人穿搭修为的事情。

  随着凉意渐起,在抹胸裙下面加一条长裤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如果在抹胸裙中再衬一件基本T,这样的层次似乎刚刚好。我们不是不好好穿衣,而是希望尝试衣与衣之间更多的可能性。

  这裙子也可以是你喜爱的镂空蕾丝裙,或者飘逸的雪纺裙,或者弹力包身裙,甚至裙与裙之间都是可以来实践一下的。

  就像Leandra Medine这样,层次感的穿搭能让我们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丰富,但是也要注意整体比例,如果你穿七分裤,尝试一下平底鞋;如果是穿紧身裤子可以试试看搭配一双高跟鞋。

  前扣牛仔裙

  说好的牛仔裙,怎么能这么早收起来呢,当然要在秋天继续呀。合着T恤与衬衫陪你度过一个夏天的前扣式牛仔裙,只需上衣换成毛衫即可完美过渡,当然还不能忘了粗跟的复古短靴哦。

  因着钟小姐的厚爱,这款牛仔裙小A裙,火到没朋友,秋季只需添一件休闲的毛开衫(风衣或长外套),凉鞋换做牛津或短靴即可。

  高领T

  因为高腰裤的火热流行,紧身高领占据今夏上衣一片江山。那么到了秋季,为何不继续穿呢?需要变换的只是增加一件外套而已,别忘了,高领T 原本就是打底神器。

  由于高领的特色,当然也可以和一字领上衣层次感混搭。

  打底神器,各种外套风衣,不在话下。

  背带裙

  整个夏天我们都在让背带裙和各种长度和款式的上衣搭配组合着。到了秋季,你以为它得退出了?不,其实只要选对一件毛衫,你还是可以和它再续前缘的。

  蓝松个人特别喜欢这套搭配,高领兔绒毛衫感觉非常的温暖,长款背带裙,拉长身材比例,最后再配上一双厚底鞋,即使小个子,也能穿出高挑气质。

  阔脚裤

  我想一直到明年的春天,阔脚裤可能都会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话题里。如我一样喜欢它的妹子们,一定也会不离不弃的守候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秋冬天外套或毛衫厚重,阔脚裤最好搭配高跟鞋。

  可以搭配宽松毛衫,但毛衫长度最好不要超过臀部。

  将T恤扎进腰里,或者搭配短夹克,都是拉长上下身比例的好方法。

  全白穿搭

  夏季全白穿搭,显得特别清爽纯净,秋冬仍然可以继续,白色大衣,或毛衫则更增加纯净和高冷气质感。如果担心太白缺少质感的话,可以选择配饰稍稍撞色。比如黑色或金属色的鞋子,驼色的宽边帽,有着金属装饰的手袋和挎包。

  豹纹

  就像牛仔一样,豹纹也是一种跨越季节的永恒元素,只不过不同时间,它会变换不同形态出现而已。比如今年,配饰上,鞋子或手袋原始色调的马毛材质始终都让人爱不释手,而服装上,则倾向于色调减淡,趋于黑白配色。

  豹纹红底高跟鞋,永远都那么的性感。

  豹纹和黑色也是最易搭和最显品质感的组合。

  阅兵可以不看,假期还是需要休息好的,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换季 毛衫 穿搭 牛仔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