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我一起来时装周看秀

2015年10月08日09:3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来到巴黎后是各种忙,要拍片,要看秀,还被品牌追着屁股要稿子,这几天都没时间来整理巴黎的内容,今天来报个流水账,昨天去了Carven的秀,来跟着我一起看秀。一大早就冲去后台,什么也没看到,就看到一大堆仙女在那里摆呀摆呀摆。

  反正在茫茫人海中怎么摆都好看,比明星好拍,也比我好看,不用修的,毛片就可以出炉了,超模就是超模。 

  我也就凑过去跟她们合了张影,瞬间有老鸨的感觉出来了 

  后台完了么今天最大头的就是刘诗诗小姐来了,她们说她最大的特点就是眼睛会说话 

  我也瞎凑合被拉去采访了一下,采访的时候我们几乎就是用眼神交流,我们这么一直深情的对视下去,也不知道四爷看到会不会吃醋。 

  一直觉得她属于很温婉的,没想到她说话还蛮有意思的。除了秀外,还聊了这次和四爷一起来巴黎,没想到她这么愿意聊,连她自己都笑说:这不是我该讲的吗?为了衬托一下诗诗的美,还跟她合了张影 

  对了,我在秀场还遇到了少数民族切糕兄,朋友圈发了和他的合影,结果我的粉丝都炸开了:“男神男神的叫!”早知道切糕那么火,我当年就去卖羊肉串了。 

  还玩什么街拍,走入一条不归路,不过路是自己选的就要走下去。大家捧个人场看下我的街拍。对了那个切糕兄还说我胖了不少,明显是因为他现在太瘦了嘛,哦,不对,是因为他还欠我几顿饭。 

  作为街拍博主还是要汇报一下,我这一身穿的是Carven2015早秋 

  好了,流水账报到这里是真的要收尾了,讲了半天还没说到主题Carven2016春夏的秀,反正诗诗也说了都是大长腿,就来看看2016怎么才能穿出超级无敌大长腿 


  插个题外话, 话说昨天微博发了和诗诗的合影,就被某大V引用了,有网友看到了截屏给我 

  果然是要把我当陪衬的,这是要对比刘诗诗跟杨幂,把我拉进去是啥子意思,那就再陪衬一下,反正跟她俩合影我有种当后妈的感觉,大家自行判断吧。 

  今天去了DIOR的秀,一直觉得看秀一定要来巴黎,每次布置场地就花尽心思,虽然早就看到网上有发图片,但真的到现场还是震惊无比,一座花的碉堡,等我理好照片来更新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刘诗诗 看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