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6早春系列,五颜六色搭出高级的feel!

2015年10月28日11:10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最近,一众超模身穿Gucci2016年早春系列薄纱长裙登上《VOGUE》封面,Gucci更换主帅后博得满堂彩翻身众人夸。

  不过话说回来,Gucci转型之后真是美到让我咋舌。

  早春系列是复古小清新

  色彩缤纷&花团锦簇

  2016早春系列对国外媒体和买手们来说是全新的形象。媒体们是这样评论的:

  “可以肯定的是,Alessandro Michele 的风格独树一帜,拭目以待他在任期内如何塑造Gucci。”――WWD

  “这个时代没有空间留给复古和乡愁,而把它与现代时尚结合更是不合时宜。”――InStyle

  无论如何,Gucci 在新任设计师AlessandroMichele身上寄予厚望。天才创意总监成就奢侈品牌的案例在业内并不鲜见,上世纪九十年代,Gucci也是在时任创意总监的TomFord带领下惊艳时尚圈。20多年之后,Gucci 期待Alessandro Michele能够和过去告别,给品牌一个新鲜的开始。 

  Gucci2016早春系列,将旧时的着装风格与当下的都会时尚相融合,在衣服上我们会看到很多复古风情的印花,以及90年代的浓郁色彩,还有夸张大胆的装饰,整个系列年轻而又优雅,散发着浓浓的西方小资情怀,阐述L’Aveuglepar Amour(执迷于爱)的浪漫精髓。 

  在时尚的舞台上,突破常规即为创造力。Gucci早春系列灵感源自旧时的着装风格,再融入当代精神下的都会时尚,洋溢浓郁的西方小资情怀,阐述L’Aveuglepar Amour(执迷于爱)的浪漫精髓。 

  从早春系列首秀来看,这位刚上任的创意总监试图把Gucci引向一条更自由、更年轻、更免于世俗的道路。 

  早春系列广告大片

  一种执迷于爱的精髓

  与2015秋冬广告风格一脉相承,2016早春系列广告形象大片以都会生活为背景,年轻的男孩女孩古灵精怪又精致时髦,呈现独一无二的着装个性。 

  Gucci2016早春系列灵感源自旧时的着装风格,再融入当代精神下的都会时尚,洋溢浓郁的西方小资情怀,阐述L’AveugleparAmour(执迷于爱)的浪漫精髓。大片由创作总监AlessandroMichele创意指导,英国摄影师GlenLuchford掌镜,宛如一张精致的壁画,洋溢浓郁的西方小资情怀,极具当代风格。 

  哪些单品会火?

  时髦单品全推荐

  1、Gucci虎头金属扣皮包 

  本季Gucci主打虎头元素,在女性包包上加上硬朗的虎头,强调中性化,非常复古时髦。当然双G元素依旧出现在经典的马鞍包上 

  2、Gucci Loafer鞋 

  Gucci经典的乐福鞋本季融入Gucci经典双G金属扣,流苏设计很时髦 

  3、Gucci绑带镶钻平底鞋 

  平底芭蕾鞋加上毛绒球,以及今年大热的罗马绑带元素,适合年轻女孩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Gucci 早春系列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