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变成最抢镜女二号高濬熙的最全方案

2015年11月20日15:26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世界上最能抢女主角戏的女二号,也是被所有人爱的高濬熙,来自刚刚播完的韩剧《她很漂亮》,红到好像不写她就不是时尚博主一样,无论被人炒遍的穿搭、饰物、发型还是妆容,博主们恨不得把她大卸八块放博物馆里装裱,这就是传说中的最完美神级时尚百科全书。

  看看她表情丰富,光是与雪糕合影都能摆12个连拍

  而且不同于那些青春年华的玉女们,高濬熙今年已经30岁,竟然依旧能漂亮的跟仙女一样!要腰有腰,要直腿有直腿,要脖子有脖子,在这部戏中,绝对不是女主角不够漂亮,是女二在戏里真的太抢眼了啦,女主黄静茵都要被轮为绿叶。

  模特出身的她身材超好,本身就是衣架子。

  01.项链×微露性感

  身为一个万人迷女生,就要懂得适时展示自己开满档的女人气息!学学高濬熙最爱的一套穿搭吧,几乎5套有3套看她都是大开领、露肩配上项链,让人无法将视线移开她性感的锁骨啊~

  想要多点层次感的话,可以在另外搭配长项链,能让颈部线条不会觉得被项链给截断,视觉上脸看起来自然更小一些~

  她让韩国饰品品牌noonoo fingers(简称NNF)大大生火,其实这个品牌今年7月才上市,但却已经红遍国内外,why?

  现在各大厂牌都是跪求高濬熙代言吧

  可爱的IU也有用。

  最近回归的Wonder Girls,在主打歌《I Feel You》中也有配戴。

  GIRL'S DAY

  noonoofingers以其可爱设计横扫时尚圈!除了标志性的手指造型,还有其他珠宝配色与排列。

  既甜美……又带点少女帅气……

  02.华丽衬衫×+1件穿法

  必须先检讨以前都没有发现衬衫是这么好搭配的东西,老是把衬衫和正式两个字连接在一起,其实衬衫不但可以很休闲也能随兴又帅气啊!她在戏里的神级穿搭也让大家群起模仿啦,快把高濬熙穿衬衫的tips学起来!从孔晓振带起的加一件穿法,仍然持续发烧!看最近新出的韩剧也爱这么搭就知道啦,不过夏莉style,习惯用花衬衫来做搭配,看起来多了些复古感。V字开口│

  别总是把衬衫的扣子全扣起来,少扣一些,并注意高濬熙的重点,将衬衫往后拉露出后颈的肌肤,背后肌肤才是V字开口的重点,又适当露出胸口,这样的性感可比大露事业线高明一百倍~

  领子内翻│

  最近买衬衫常可以见到大翻领的款式,如果有看见不要惊慌,买下来穿就是啦!如果担心这样露出大片面积的肌肤有点太单调的话,可以戴上现在很流行的颈圈项链或是锁骨链都会很适合喔:)

  一字领│

  高濬熙在她很漂亮中最经典的造型莫过于这张照片中的穿搭了,将衬衫变成一字领配合颈环和俐落短发的造型,整个人的气势完全压过女主角,我都快看不见女主角的存在啦!

  虽然说女孩们想要仿效这个穿搭需要一点智慧和勇气,但只要表现很有自信,绝对不会漏风的喔,看看女神高濬熙这样穿就知道啦!

  但其实衬衫除了高濬熙示范的穿搭方法之外,现在国外还流行这样穿!

  衬衫反穿│

  没错就是把衬衫整个反过来穿,第一次尝试怕 hold不住的话,可以选择这种小圆领、或是立领衬衫来反穿才不会觉得卡到脖子不舒服喔。

  而且扣子扣在哪里也是个大学问,看是要扣个三~四颗或是只扣最上方呈现A字形都可以,剩下的就是拿出自信露出你的美背啦!

  ↓担心花衬衫太过高调的女孩,就学她在外面搭一件深色系肩带洋装吧,如果是超合身款看起来还会增加一些性感fu~

  ↓从北欧秋冬时装周也能看见今年复古澎澎袖等华丽设计相当流行!就算是白衬衫,夏莉依旧是不甘于平凡啦~

  ↓据说这套灵感来自于miumiu的新发表,不是正常人能HOLD 得起。

  03.醒目大耳环×微高领

  夏莉如果没带颈链的时候,大多都是穿上秋季最IT的微高领上衣或衬衫,然后再藉由大耳环来增加亮点!

  04.性感窄裙×短筒靴

  女人味很多时候都是来自于身材的线条感,想要学夏莉一样意图偷走男主的心就要像她这样心机穿超短裙,再配上短筒靴增添个性感。

  05宽松卫衣×窄下身

  如果比较居家或想呈现Casual风时,夏莉都会穿上卫衣,不管是长版、短版,朴素或华丽一点设计款她都有穿过~像是下面这套,粉红色字母卫衣好像太简单不适合她华丽高调的性格,所以一定要配上吸睛的亮片粉红窄裙来吸睛!

  ↓或是搭上一双厉害的高跟鞋~被我查到,戏中出现的那双“不合脚硬要穿的”时尚高跟鞋!

  06.帅气的飞行外套×一点甜美

  帅气女近年来越来越流行,如果全身甜美会有甜到漏的感觉,多点中性单品反而更让人看出你的高超搭配技巧!夏莉就算穿上戴有Man感的黑色飞行外套依旧不会忘了加点女孩感,像是下面这套的华丽宫廷领衬衫,是一个很棒的巧思。

  不得不说看这出戏,也是可以一股脑吸收闵夏莉的时尚知识。

  她的妆容

  夏莉圆圆的清澈大眼非常迷人,加上好身材跟俐落的短发,让人印象深刻,网友LinsaW出了夏莉妆教程。

  使用LUNASCL 遮瑕膏,针对局部斑点、黑眼圈再次遮盖

  让眼周看起来更干净

  使用Dior眼线胶笔,从眼头到眼尾描绘上眼线,眼尾部分不需特别加长

  双眼皮较浅的人建议眼线画细一点

  轻轻描绘画下眼线,注意:下眼线靠近眼尾位置不画眼线!

  使用LUNASCL01 beige beige金橘色的眼影,涂满眼窝位置

  使用LUNASCL金色亮粉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中央位置,做打亮

  使用Visee眼影PK-2的左方粉白色+粉红色眼影,描绘下眼影,如虚线卧蚕处

  使用Maybelline超激细一笔流线抗晕眼线液,在眼尾描绘细细的眼线,约0.2mm即可

  使用Dior睫毛膏,刷上一层淡淡的睫毛膏即可(自然不需太浓密)

  使用浅棕色的眉粉,描绘出平眉

  不需刻意戴上假睫毛或是画上深色的眼妆,也能有大眼的效果

  这就是韩妆厉害的地方~

  精致小巧的脸蛋更衬出完美的9头身比例,高濬熙的修容怎么打?

  这里用温和的修容技完成立体脸孔!

  第一招:挑选两色粉底液

  我们在打完粉底后,很多人都会懒得再修容,就直接顶着白亮的脸蛋出门,但这样看起来其实平面2D,脸不立体当然显大~担心修容粉会不自然变的像唱戏的,那就挑选两罐粉底液来做搭配吧!最简单的选色方式是与粉底色调相同,但偏深色2~3号就ok!

  先将浅色粉底液涂抹于脸中央,集中五官:眉心、鼻梁、眼角下、法令纹及下巴中央,接着将深色粉底液涂抹在腮帮子以及容易让五官趋于平版的小细节处眼凹、小鼻沟、过大的鼻翼处。

  第二招:刷上打亮蜜粉

  大致上脸部的自然阴影完成了,接下来就要用刷刷出精致立体感,将T字部分,以及鼻梁最高点轻刷上珠光亮粉,让鼻子更挺更有焦点~

  容易忘记的下巴别忘了也轻轻刷个1、2次喔,尖翘的下巴才会更有感!

  完成以上两招就离高濬熙的小脸之路不远啦!

  她使用的彩妆品

  成功成为新一代完售女,迅速成为上月人气产品no.1。而她为代言品牌的shuuemura拍摄了一摄广告照,也被盛赞既型格又美艳。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PK376) 售价:HK$220

  她的发型

  高俊熙的短发look成为最新时尚icon,据说一大堆网民已涌去剪发。

  她在剧集中的短发比之前剪得更短后,充满型格魅力,更成为韩国女生模仿对象的No.1,询问度可是比女主角黄静茵还要高!究竟这个夏莉头有什么重点?

  1. 侧发短至耳上

  夏莉头的重点当然是超短发,两侧的头发剪至耳朵之上,清爽之余,感觉多了几分英气,型格感十足。

  2. 过眉的空气感刘海

  你会发现虽然高俊熙的头发剪得很短,但却又不会完全觉得她男仔头。其实当中的秘密在于她的刘海,留长至过眉、略带蓬松感的刘海,令她多了几分女性的妩媚,平衡超短头发的中性感。

  3. 明亮的发色

  这种短发如果是黑色的话,感觉会太厚实沉闷。高俊熙将短发染色浅棕金色,令造型更sharp更年轻。

  4. 亮丽的唇色

  完美的发型也需要整体造型配合,高俊熙的妆容多以亮丽的唇色为重点,鲜明的唇膏色为她增添女性魅力,也与浅色的短发相当配衬。她在剧中使用的唇膏色,更成为韩国女生的抢购目标!

  真实生活中的高濬熙,你爱的是夏莉,还是她?

  最后一个新闻:十元入伍当兵了!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millionchoi),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她很漂亮 高濬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